正文

老房子着火了!

(2006-05-16 23:17:00) 下一个

怎末说好呢, 老房子着火了!

我是要负责任的!!

起因是我给苹果妹妹介绍了一个男朋友草莓哥哥, 这二人还尚处于网聊阶段, 可是苹果妹妹已经沉沦了! 她跟我说:老房子着火了!怎莫办?

这原本是桩好事, 可是。。。

可是昨天我才打听到草莓哥哥已经在语言学院有一个暧昧的了。 草莓哥哥很可能是拿苹果妹妹来垫背的!#¥%……—*()

我觉得很气愤,无奈,自责,不知道该怎莫办。·!#¥%……—*()

可我该怎莫跟我可爱的苹果妹妹讲呢?她每天都跟我讲草莓哥哥呢!每天都在跟我谈论婚嫁的问题呢!  怎莫办怎莫办?

为甚莫这种痛苦的经历要让她重复经历呢?

此刻的我倍感自责! 我想我这辈子都不再给人介绍朋友了!:(

老房子着火了, 我束手无策。。。。

不写了, 找地方哭去了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