离骚讴歌呐喊

从屈原的离骚到杂记的讴歌,或许再加上一声呐喊,不要抱怨沉默的人太多,他们在心底呼唤!
正文

刚才又看到一个漂亮妹妹照片,真是不错

(2005-07-04 08:09:26) 下一个

 

QQ-dino。 看着很舒服,看着让人很开心。

真是奇怪, 女孩子的外表,绝对有让男人发狂,心烦意乱哪种。 我见过几个。 而且反复分析过自己,为什么。 这种男人的特殊反应,绝对不是偷看三级照片,avcool里面的黄色照片所引起的感觉。

当然了,对于我这种3等残废的男人, 只有自我感到frustrating的味道了。 你们想啊, 美女那么多, 老婆只能有一个。 不管人家如何, 都不是我靠滤的范畴。 --这是我的真实感觉。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