放逐自己,记录心灵轨迹

平凡人的平凡事。 给自己的心灵放次假。
正文

杂感

(2006-08-08 11:11:11) 下一个

三个月的暑假已经过完一大半了,除了打工之外大多数时间都花在了电影上了.说真的有时感觉自己挺堕落的. 感觉自己不是那种爱进取的的人,能混则混的那种. 面对自己的未来采取逃避的态度. 我不敢想也不愿意去想.
看着日子一天天过去,而我无论从哪方面来说都没有什么改变. (除了皱纹一天比一天多,头发一天比一天少之外.)
最近几天打工比较少,坐在家里无所事事感觉挺无聊的. 很空虚也很无聊.
自由和寂寞是一对孪生姐妹.我是自由的但是我更是寂寞的.我是孤独的,我很害怕这种感觉尤其是夜深人静的时候.有时一场噩梦醒来我好想能有一个人能抱抱我告诉我不用怕.我走到了今天这一步我自己也是有很大的责任的,当人也很多的外围的因素. 现在想想我确实错过了很多不错的男孩.但是当我遇见他们的时候我还小,处于花季对很多事情的看法都与现在不同.也许如果现在遇到他们,会是另外一个样子. 但是这个世界没有如果不是吗?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