yuhong日记

在这里记下一点我自己的故事,也就是凡人的歌吧!
正文

浴后起舞 20:40:07

(2005-01-19 13:54:16) 下一个
繁冗。。 许多时候,我们早已不去回想,当每一个人来到地球上时,只是一个赤裸的婴儿,除了躯体和灵魂,上苍没有让人类带来什么身外之物。 等到有一天,人去了,去的仍是来的样子,空空如也。这只是样子而已。事实上,死去的人,在世上总也留下了一些东西,有形的,无形的,充斥着这本来已是拥挤的空间。 曾几何时,我们不再是婴儿,那份记忆也遥远得如同前生。 回首看一看,我们普普通通的活了半生,周围已引出了多少牵绊,伸手所及,又有多少带不去的东西成了生活的一部分,缺了它们,日子便不完整。 许多人说,身体形式都不重要,境由心造,一念之间可以一花一世界,一沙一天堂。 我不求深刻,只求简单。 阳落山了,明天它还会升起。月亮出来了,清晨它会按时休息。 黑夜与白昼交替着,每天一个轮回。人又何尝不是这样,在轮回中度过自己的生命。雏鹰在振翅飞翔之前只是一个弱小的生命罢了,它经不起任何风霜。可当它克服了一切飞起来的时候,那优雅的姿势给人一种威严不可侵犯的震撼。 心情就像是一双鞋,不管它怎么美丽,当你不需要它的时候就换一双。用另一双你喜欢的鞋走自己的路。 洗发水的牌子也可以换掉,但是弥漫在鼻息的气味却是不能磨灭的。 当风吹起你的发的时候,点点回忆会影射在你的眼前。为何不把它只当做是一个场回忆去回忆它呢。 听着那首歌,“想不开的人不过是白费力气”...... 我要等我的幸福回来。 我渴望得到幸福 和你一起得到幸福 成为你的幸福 带我离开 带我远离这个地方 笼中之鸟 不能飞翔的鸟 不会哭泣的鸟 孤单的鸟 因此请带我离开 我可望得到幸福 只要你在我身边我便感到幸福 只要你微笑我便感到幸福 因此请带我离开 我渴望得到幸福 初次的心愿 成了最后的愿望 这里是妖精等待着的 我们两个人约定的地方 因此请带我离开 为了忘却现实 为了停留在梦幻之中 为了永远能够思念你 带我离开 我渴望得到幸 福 ... 你知道我爱你。 由,你是我假装自己最大的幸福,,可终究破灭了,我说过,只要我们在一起。宁可没有幸福,宁可没有快乐。 由,我是爱你的呵。尽管我多么不想承认。 我是一个严重的精神患者,我不知道,我不知道,我的爱走了,我的幸福消失了。 我说过,由,如果你不爱我,我会死啊,会死去。 消失不见而已。 这里是七楼。 都是,我想说的话。表达了,我的心。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