没有尾巴的猫

一只没有尾巴的猫,总想到处去流浪,但又舍不得温暖的被窝.这只猫在矛盾和幻想中眯着眼睛看世界,懒懒的.
正文

和翔哥一起的日子(之一)- 吵架

(2005-05-08 21:53:07) 下一个
两个人一起的日子,不可能总是像公主和王子般的快乐,尤其我这样一个钟爱张爱玲的女人,自然是喜欢有事没事的自怜自艾一番。 刚认识翔哥的时候,大概是中了爱情的毒,处处都想表现得善解人意,温柔体贴。后来在一起了,本性渐显,稍有不如意之处,用翔哥的话说“就上纲上线”,说到伤心处,还眼泪横飞。还好翔哥是个胸襟宽广的男人,不关有错没错,等我稍稍缓口气之余,就冲到我面前说“对不起”。 有时候很“恨”他如此轻易的道歉,觉得发了那么大场脾气被他几句话就挡过去了,心中悲愤难平。就像武侠小说中常描述的那样,某位自认为武功盖世的武林莽汉,施出毕生所学来向敌人挑战,结果被对方轻描淡写的几下就把一生努力化为灰烬 - 心中那是百倍郁闷啊,但还不能不甘拜下风。 遇到翔哥这位武林高手,我看来是没有出头天了!
[ 打印 ]
阅读 ()评论 (2)
评论
creamy的假天使 回复 悄悄话 原以为洞察力已经很卓越,可是每次看到朋友的博客都颠覆了对自己的评价。不过,下一次还是要重复同样的错误。

看上去大大咧咧,疯疯癫癫的你(看多了又该qie我了吧?),原来会敏感而脆弱,也许女人都这样?

武林高手也许只在遇到那只猫的时候才会使出云谈风轻的上乘武功吧?
淡淡的风 回复 悄悄话 很为你高兴,终于遇到了风来将挡,水来土挡的武林高手.这是你修来的福气.而我,却遇到了一堵冰冷的墙,城堡即将倒塌....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