爱美女

爱美女★爱美女!!
个人资料
阿里 (热门博主)
  • 博客访问:
正文

《 贵州,真的因为你而去过两次 》( 附《 关于文学城游客群体的观察与思考 》 )

(2024-02-03 11:24:21) 下一个

《 致爱爱 》 - 阿里


虽比太阳的远,还远
你的温暖通过天空, 断断续续地
一直让我感恩,只因为看过一眼
你在家乡的照片

贵州,真的因为你而去过两次
我,在那里就忍不住特别地想你
没有你的影子
月光下,只好向身边的女生笑一笑

心很轻,你很近
将那风情飒飒的黔女想成你
悄悄,我坦白~~
曾经,也会
有那么一点点,
一点点。。。
邪念

-----------------------------------------------------------
爱爱(ILoveHere)原玉:

《 致你 》

比春日的暖,还暖
你的微笑, 在记忆里
陪我走过整个漫长的冬天

墙角,宛然开出一株淸瘦的水仙
心,突然就生生地疼起来
风铃叮铛叮铛
窗檐下,一地碎了的阳光

风很轻,你很远
云笺把心事微微卷
好吧,我承认~~
偶尔,也会
有那么一点点,
一点点。。。
想念

------------------------------

 

《 关于文学城游客群体的观察与思考 》

 

原来有个(婚前)恋爱坛叫“爱是有缘”,后来因为流量太小并入“爱的星空”了。 阿里原来在“爱是有缘”发非诗歌类,这次“爱是有缘”合并了,就发到“爱的星空”。结果那里的版主之一“爱的星空”说这是家庭的爱,阿里的贴不合适。 由于整个文学城都没有了(婚前)恋爱坛,阿里的贴就没处发了。

 

在祖国,(婚前)恋爱坛是热门,在美国华人群却没有流量。 这说明啥? 说明来文学城大多都是年长的人群。

 

赋诗填词对年长者正面意义很大。比如大大减少老年痴呆的几率。

但另一方面,比长命百岁更重要的是(心理)永远年轻。

 

和年轻人增加互动有助于(心理)永远年轻。大队长生活的目的就是永远年轻。嘿嘿。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