爱美女

爱美女★爱美女!!
个人资料
阿里 (热门博主)
  • 博客访问:
正文

《 写给一个患自闭症的网友 》

(2024-01-11 12:18:38) 下一个

只要你有个姓

我愿意

给你起一个最美丽的名字

 

只要有丝缝

我愿意

像阳光一样照亮你的房间

 

只要你不捂住耳朵

我愿意

每天早晨为你唱支山歌

 

只要你不蒙上眼睛

我愿意

给你一万个无邪的飞吻

 

出来吧,孩子!

远方的原野

为你开满了烂漫的山花

青青的河水里

顺流游着最幸福的鱼儿
 

即使夜晚

天空没有太阳

你抬头看

有依然发光的弯弯的月亮
 

只要你有个姓

我愿意

给你起一个最美丽的名字
 

只要你不蒙上眼睛

我愿意

给你一万个无邪的飞吻。。。。。。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