爱美女

爱美女★爱美女!!
个人资料
阿里 (热门博主)
  • 博客访问:
正文

《 To Cecelia 》

(2020-09-06 12:54:08) 下一个

热爱还没升起的太阳

热爱你朦胧醒来时的微笑

热爱你在未来匆匆向我走来

你纤弱的身体无意将我撞伤

 

热爱还没看见的月亮

热爱你朦胧入睡时的温婉

热爱你在未来忽然远走高飞

从此再也见不到一直想着的你

 

热爱未知的一切

热爱朦胧中无意的领悟

热爱你脸上熟悉而又陌生的长长的睫毛

热爱你那我从未留意看过的细细的脚腕

 

热爱曾经微微熟悉的陌生

热爱未来更加美丽的你

热爱我一直想改变的世界

热爱我一直为你担忧的未来

 

热爱你,永远永远

永远永远,我热爱未来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