爱美女

爱美女★爱美女!!
个人资料
阿里 (热门博主)
  • 博客访问:
正文

《 我会将太阳变蓝 》

(2020-09-04 17:48:45) 下一个
 
只要你想
我会将太阳变蓝

只要你要
我将把月亮染红

我是你蓝蓝的太阳
你是我红红的月亮

如果你哭
满天的大雨
飘落为皑皑白雪

每当你笑
炽烁的岩浆
飞流成滚滚瀑布

当你我
赤裸着亲吻
地球上的男人
全都幻想起来

当你我
热吻着亲合
全世界的女人
个个高潮起伏

蓝色是太空的沉寂
红色是热望的海洋

你是我蓝蓝的太阳
我是你红红的月亮

只要你要
我会将月亮变红

只要你想
我能把太阳染蓝

我是你的太空
你是我的热望

什么也别说
只要你要
............

什么也不讲
只要你想
............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