爱美女

爱美女★爱美女!!
个人资料
阿里 (热门博主)
  • 博客访问:
正文

《 我喜欢单相思 》

(2020-07-07 13:51:49) 下一个

不需要你看我
我喜欢单相思

一边吃麦当劳汉堡
一边读你美丽的诗
把你想成一大明星
忽悠忽悠是我的心

不需要你知道我
我就喜欢单想思

一人开着敞蓬车
大声听着伤心的歌
委婉的曲调让我想你
不知我眼里有一滴泪
还是风吹进来一粒灰

不需要你想我
我喜欢单想思

有一天要我去看你
吓得我赶紧去冲凉
然后吃颗大口香糖
心里激动得要发狂

不需要你爱我
我喜欢单想思

不敢正眼看你
吹起心爱的口琴
自己写的歌词
自己谱的曲子

看你头发有点乱
看你眼睛有点湿
我幸福得快要死
我幸福得快要死

唱着为你写的词
我最喜欢单想思

最后亲一下你的手
全身已经都在发抖
我是你的追星族
我是你的发烧友

烧得有点高
心里怦怦跳
但你不用怕
我只单相思

千万不要害怕
我只会单相思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