爱美女

爱美女★爱美女!!
个人资料
阿里 (热门博主)
  • 博客访问:
正文

《 写首歌词送给你 》

(2020-06-04 17:52:44) 下一个

我要登上

登上喜马拉雅

我要攀上

攀上珠穆朗玛

 

我要奔向

奔向高高的天山

我要飞过

飞过蓝蓝的青海

 

如果你是喜马拉雅

我就是喜马拉雅山上的白雪

如果你是青海湖

我就是青海湖上夕阳的霞光

 

我像白雪一样覆盖你

我像晚霞一样照耀你

我像山风一样吹拂你

我像落日一样怀念你

 

我要登上

登上喜马拉雅

我要攀上

攀上珠穆朗玛

 

你就是喜马拉雅

你就是珠穆朗玛

因为你,我高耸入云

因为你,我一望无边

 

我要奔向

奔向高高的天山

我要飞过

飞过蓝蓝的青海。。。。。。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