爱美女

爱美女★爱美女!!
个人资料
阿里 (热门博主)
  • 博客访问:
正文

除夕晚上我吻抱了婷婷(图)

(2020-06-26 14:56:59) 下一个

在婷婷帮我喝了她爸爸和我干的那碗高粱酒后,她脸上没有了原来的略带笑意的表情。

她站起来,给自己倒了一碗。我把她的碗端起来,往自 己碗里倒了一大半。她迅速地端起我的碗,一口都喝了。我赶紧端起她的碗,把酒都喝了。然后我把大酒瓶里的酒倒给她爸爸和她妈妈,虽然知道她妈妈不喝。我把 剩下的酒以敬她父母为名连着酒瓶都喝了。我担心倒进碗里会被婷婷喝掉,她坐的离我很近。。。。。。

脸上火辣辣的,心砰砰地跳得我可以听见。。。“我去外面透一下气就进来。。。”

原本想出去主动吐出来,但婷婷立刻跟出来了,我就不好意思去吐了,说“我们往前走走。。。”

天上的月亮正好是半个的。耳边忽然响起一首歌的乐曲:“月亮弯弯在深山。。。。我家那个阿哥。。。”这是一种幻听。。。这首歌是在美国的时候看的中国LD卡拉OK大碟。。。那是1998年。。。

”婷婷,你看。。。。。。。“

听我叫她的名字,她好像全身一阵颤栗,一下子冲着月亮扑抱着我。。。。。。

 

”婷婷,我喜欢你的青袍。。。。。好好啊。。。。。。“

“婷婷,我喜欢你的脖子。。。。。好好啊。。。。。。”

 

忽然她 ”噗哧“ 笑了起来,说:”你真是阿里吗?说话怎么很不一样。。。。。。”

“不一样。。。不一样。。。”一边狂热地吻抱着她,我一边胡乱说着。。。。。。

 

(待续)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