爱美女

爱美女★爱美女!!
个人资料
阿里 (热门博主)
  • 博客访问:
正文

只有心跳是真切的,风景都将消失 (图)

(2020-06-08 17:37:00) 下一个
 

一 湾 月 光 含 着 温 婉 的 伤 感

飘 进 我 透 明 的 眼 帘,

那 是 一 支 唤 醒 童 年 记 忆 的 山 歌,

转 瞬 即 逝 的 爱 慕 声 声 美 妙

只 有 心 跳 是 真 切 的, 风 景 都 将 消 失

 

为了 领 悟, 为 了 黑 暗 迷 恋 的 辉 芒

我 忘 情 挥 霍 着 时 间, 筛 选 出 最 精 细 的 悦 耳 音 符,

在 行 走 最 缓 慢 的 时 刻, 我 看 见 了 极 光

我 是 个 无 情 的 人......

-------------------
 

散银原玉:

 

一 缕 阳 光 带 着 曲 折 的 角 度

钻 进 我 冰 冷 的 心 扉,

那 是 一 把 开 启 心 灵 大 门 的 钥 匙,

过 眼 云 烟 的往 事 历 历 在 目

只 有 孤 独 是 真 实 的, 一 切 都 会 过 去

 

为 了 自 己, 为 了 内 心 向 往 的 永 恒

我 尽 情 挥 洒 着 笔 墨, 描 绘 出 最 绚 烂 的 美 丽 华 章,

在 生 命 最 美 丽 的 时 刻, 我 遭 遇 了 爱 情

我 是 个 幸 运 的 人......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