爱美女

爱美女★爱美女!!
个人资料
阿里 (热门博主)
  • 博客访问:
正文

给阿童牧班长示范一下7首诗:《 7行、6行、5行、4行、3行、2行、1行 》!

(2020-05-16 19:25:19) 下一个

七行 《 心,永远十二岁 》

 

永远好奇
永远勇敢
永远羞怯地悄悄给予女生

永远做自己的导演
永远用心默默地写脚本
永远生活在生活的电影里

心,永远十二岁。。。。。。

 

――――――――――――――

六行《 我偏爱 》

 

我偏爱记不清的梦

我偏爱见不到的人

我偏爱心中没有约束的自由

我偏爱偏爱我的人

我偏爱对你莫名的热情,胜过你对世界全部的热爱

我偏爱没有情人的情人节。。。。。。

 

――――――――――――――

五行 《 失恋 》

 

针 落入水中

水 忍着被划破的痛

无孔无缝。。。。。。

 

针 在水底

无声无息。。。。。

 

――――――――――――――

四行 《 虔诚的教徒 》

 

正是你那抬眼一瞬的温情

雪崩般覆盖我的心

从此成一名虔诚的教徒

陷入这不愿自拔的爱情。。。。。。

 

――――――――――――――

三行 《 多少 》

 

多少眷恋在黑夜的回忆中

多少悔恨在失眠的黑夜里

多少幸福在难忘的失眠时

 

――――――――――――――

两行 《 你 》

 

让我忘了自己

 

――――――――――――――

一行 《 女人 》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