爱美女

爱美女★爱美女!!
个人资料
阿里 (热门博主)
  • 博客访问:
正文

《吾》(古体诗) 并 “阿里巴巴是个热烈的青年”等

(2020-04-17 17:09:07) 下一个

《 吾 》

吾心雄雄
吾体昂昂
吾情浩浩
吾意荡荡

吾爱勃勃
吾功长长
吾思缅缅
吾风扬扬

 

《 电与火 》

头发带电
手指带电
嘴唇带电
舌尖带电

眼睛冒火
耳朵冒火
鼻孔冒火
嘴巴冒火

我全身
都是电!
我全身
都是火!!

电电电电!!!
火火火火!!!!

 

《 第一首情诗 》

像草籽

洒在发上

 

像轻雾

掠在脸上

 

目光

像长发

撩在你的眼睛上

 

热望

像蚂蚁

爬在我的心上

 

爱情

像血液

流在我们的身上......

 

《 阿里巴巴是个热烈的青年 》 

我心亮亮如冬日

我情旺旺如春雷

我思涟涟如夏雨

我欲澎澎如秋水

阿里 阿里巴巴是个热烈的青年!

 

哦!哦!哦!哦!

芝麻开门!芝麻开门!

我心亮亮如红日

我情旺旺如白雷

我思涟涟如青雨

我欲澎澎如碧水

阿里 阿里巴巴是个狂热的青年!!

哦!哦!哦!哦!

芝麻开门!!芝麻开门!!

 

《 热山芋一样的红姑娘 》


满山的映山红像太阳一样开放
满地的红姑娘像山芋一样热烫

捧着热山芋一样烫手的红姑娘
阿里巴巴的心象滚水一样荡漾

不能像吃山芋一口吃下红姑娘
阿里巴巴眼巴巴地看着心里馋

满山的映山红象姑娘一样开放
满地的红姑娘象太阳一样热烫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