爱美女

爱美女★爱美女!!
个人资料
阿里 (热门博主)
  • 博客访问:
正文

我要迷惑你的魂

(2020-04-11 13:32:08) 下一个

我要迷惑你的魂

用一篇我精心编写的童话

蒙住你的眼睛    你不能看见太多

因为我的心在飘忽不定

 

我要带你去山顶的屋   我曾亲手铺了花床

我还带来一本诗集一个伴娘

一串钻珠的项链和一根晶莹透亮的玉簪

什么样的风景与我无关   只看你和她

我要悄悄打动狡詰的眉目传情的伴娘

星星月亮青草玫瑰榕树青蛙

我们举案齐眉享受著日夜溢出的蜜意与柔情

 

我不会让你累也不会让你怕

我们两个如梦似仙的身体在一个圆顶下

愿与你如此虚度年华

你朗朗如水的笑声催开院子里的黄花

我用它摘下送给你和她

我会只脉脉含情地看着你

让你继续   继续似猫的温馨与如虎的热情

 

等到你美如女王

我就快就要感动伴娘

我会用因为爱你而有的光与热

去温暖你也开始喜欢的伴娘

从她忽然亲近的怀里取香送给你

那片无邪的向往你的热望

 

你想不想

让我迷惑你的魂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