爱美女

爱美女★爱美女!!
个人资料
阿里 (热门博主)
  • 博客访问:
正文

啊! 我找到了拈花微笑兄的原玉 《 彼岸此岸 》:

(2013-02-20 04:29:46) 下一个


我把少年的那些诗句
留在故乡的菩提树躯干上

从梦中出发, 背起行囊
走向春山之外的远方

去远方,去远方
熟视的故乡没有风景

人们都已远行
田园荒芜,花自飘零

旅行者在乡愁里睡去,秋雨潇潇
我们这些此岸的逃逸者啊

我两鬓如霜,行囊里
收集了许多过往的风景

那座桥横亘在落日中,人们
鱼一样游向各自的彼岸

那条搁浅的船身里
我听见彼岸遥远的回声

夕阳西风古道
我默然微笑, 轻弹旅尘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