爱美女

爱美女★爱美女!!
个人资料
阿里 (热门博主)
  • 博客访问:
正文

伊能静诗三首

(2013-02-12 21:32:43) 下一个

《 说话 》

我想说话,他说你别说。

我说我想说话,他说你们戏子说话无知。

我说我想说的话,他说你读错过字所以你想说的话也是错的。

我说我一定要说我要说的。

他终于气急败坏的拿出五毛给我,说你一定要说就照我说的说吧!


《 不屈 》

被遮盖的眼依然能透进光

被捂住的耳朵会因为安静而听的更细微

被缝合的嘴能学会语言之外的表达

被捆绑的双手会悟出自由

被掩埋的死亡将永远存活




《  你怎么能相信?  》

不要相信你的眼睛,因为事实已被拼贴。

不要听信你的耳朵,因为声音已被遮蔽。

不要呐喊你的不公,因为公平需要奇迹。

不要质问真相,因为真相面目模煳。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