爱美女

爱美女★爱美女!!
个人资料
阿里 (热门博主)
  • 博客访问:
正文

主教MM以惊人之语告诉追尾GG对妻方案:

(2013-01-07 05:20:10) 下一个

就是成为她的“闺蜜”。 这样,你要能做到, 即使她和他上了床,她愿意告诉你所有的细节和感受。

爱人加“闺蜜”的关系是牢不可破的。

MM阿里

--------------------------------
追尾:

我和太太结婚后虽然时常吵架,但是我们感情很好,在夫妻关系中即使算不上百里挑一的,也可以算上十里挑一的,我们帮朋友最多的就是调节夫妻关系了。
太太大学时喜欢过一个男生,当然她不敢表白,毕业后两年内谈恋爱不顺利,和那人的影子在有很大关系。后来遇到我,觉得可以托付终身了,处了一年就结婚了,所以其中理性占了很大成分。
最近,她和那个男生通过其他同学取得联系,那个男生在国内,后来也知道了我太太当年的想法,可能有些后悔,但是也就这样了,现在他们大概两个星期能联系一下,时多时少,至于是限于同学还是知己的层面就不知道了,太太也偶尔将谈话内容说给我听。我太太说和那人愿意说话的原因在于他经常能知道她想说的是什么,可以顺着她的想法说下去,所以和他谈话是个很愉快的事情。至于我和那个男生比较来看,除了他比我高和帅以外其他方面他肯定不如我,所以对于我太太来说没有嫁错人的问题。
我的问题是,作为女性,在我太太的角度上,和这个人保持这样的联系能不能将感情交代完了后,可以继续当朋友和同学来相处,如果能这样我也不用管什么了。如果不能,可能到什么程度,我能作些什么,需要和太太谈谈吗,怎么谈。我需要将这个疙瘩解开,不希望这事成为我们夫妻良好关系的绊脚石。请姐妹们解答一下,多谢多谢。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