爱美女

爱美女★爱美女!!
个人资料
阿里 (热门博主)
  • 博客访问:
正文

bambooseven 与 阿里

(2013-01-12 07:51:56) 下一个

bambooseven 的精神与情感世界,不,准确地说是精神世界,情感世界和灵感世界三者相交的某一处,那里有我自己的影子,不,不是影子,就是我自己的一种形态。

有些感觉很难用语言来表达,在文学城,见到少数几位能表达我内心,不,是内在,的一种内在*。她们是:bambooseven,心痛,红豆豆,壹枝等。 而以bambooseven最直接地联系她自己和生活,可能是她以散文,而后三者以诗。

虽然我们大家都生活在一个物理世界里, 然而我们有着不同的精神世界,情感世界和灵感世界。 所谓文学艺术, 希望以一种方式让其中一部分人的一部分精神世界,情感世界和灵感世界相通。

非常有意思的是,我相信,bambooseven,心痛,红豆豆,壹枝,还有我,是在生活中比平均(这个线不高)更略成就的人; 而我们热爱一种残缺的美和力量,这种残缺不是物理的。 有时我自己分不清是自己热爱和同情残缺还是自己残缺。但我清晰地知道,由于热爱和同情残缺和某种意义自身的残缺,我远比平均要强大,要无所畏惧,也获得了远比平均更多的爱。 爱,其实向强大和残缺倾斜。 很少的强大是不残缺的,因为残缺就是弱的意思,而一方面的强大通常来自于一方面的残弱。 正像盲人有更好的听力,聋子有更好的眼力。

在生活中,bambooseven,心痛,红豆豆,壹枝一类的女生非常容易与我一类相爱。她们比通常的女生更容易被残缺的美和力量所吸引。

咖啡,丁香与bambooseven的共同之处,是她们都喜欢聪明的,思维简洁的男生。 但bambooseven,心痛一类女生更热爱和被吸引于一类因为残缺而强大的男生。 壹枝的诗中有一种带血的美。

*: “表达我内心,不,是内在,的一种内在” 是完全没有typo的一种有意的表达。

----------------------------------------------

我永远爱你,病人 2010-01-13 20:31:50

by bambooseven


看过的最震撼的爱情电影,叫"BETTY BLUE 37。2C"。电影开篇,是一个长镜头,对着在一个走廊尽头的床上做爱的男女推过去,推过去。。。有人对我说,看过这部电影,始知道世上没有爱情,只有疯狂。

女孩子性感,自由自在。男孩子有才华,没有钱。他写书,她疯狂地爱他,为他的作品出版而奔走。但是,其实她是有病的。她自杀,她伤害自己。他送她去了医院。他看着她日益疯狂。有一天,他终于不能再忍受看她自残的痛苦,杀了她。用枕头。他痛哭。。。

有个中国的作家,叫石康。他写了个相似的小说,讲他爱上一个女孩子。她穿红裙子,耀眼地美丽。他疯狂地爱她,她也回他以最美的爱情。但是她是有精神疾病的。终于她死去。

石康的小说我不是太欣赏,他除了掉一袋子一袋子的书,就是女人,女人,女人,睡女人。两者毫不相关。但是那篇我忘了名字的小说,是有真情的。他爱那个病人。

心理上有某些创伤,或者不算完全正常的人,对我有莫明的吸引力。他们的天才凝聚在某一部分,另一部分就象小孩子一样发育不健全。他们的不正常,在社会里生存是没有问题的。很多人不会留意到他们的与众不同。可是,他们身上会发出特别的光彩,而我对那些特别的光彩,没有办法放过。我不知道是为什么。

他们特别的脆弱。而又有可能特别的强悍。脆弱起来象一张纸,强悍起来可以征服人的心灵。

他们拥有瑰丽的思想,曾经给过我浪漫的夜晚和永难忘怀的时刻。他们的火焰有点燃我的能量,他们的怀抱有淹没我的宽广。

我真的以为,人生本没有什么意义,是思想和灵魂赋予它意义。是爱赋予它意义。爱是什么,爱和什么有关系?

对我来说,爱是一件和灵魂有关的事。它是可以让我融化的瞬间。它来的时候电光石火,没有预兆。它如此强大,它让我丧失一切反抗的能力。

那个给予过我最强烈的爱的感觉的男子,我刚刚意识到,是个病人。

与他的爱情已逝,但是,我曾经深深沉浸,不能自拔。

因为他对我的心灵的征服。

我是那种精神至上的人。身体,身体对我从来都是容易的。世界上有很多美丽的身体,极度敏感的,动作美妙的,可以在瞬间把一百种,一千种魅力传递给我的。可是,猎豹也有美丽的身体。只有人的灵魂可以与浩瀚的宇宙想媲美。我相信人死后,灵魂将飞升,将找到新的栖息地。灵魂,无与伦比。

他曾经给我的,是无数美丽的艺术,闪着光的思想。他是个象冒险家一般疯狂的孩子,他还有一双深藏天真的眼睛。

但是,他偏执,不讲道理,利用,永远居高临下,粗鲁,狭窄。。。。他爱我,以一个孩子的方式。以一个坏孩子的方式。

我不再能忍受下去。

但是。但是。。。。那一段生命,已经永远嵌在了我的来时路上。我承认自己。我承认,我爱与众不同的人性。

至今,仍然如此。

命,这就叫命。我对自己,没有办法。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