爱美女

爱美女★爱美女!!
个人资料
阿里 (热门博主)
  • 博客访问:
正文

让我们一起安静温馨地重温阿里的小曼(图)

(2013-01-12 05:58:01) 下一个

赶在超级月亮来到之前给小曼写封信 2011-03-16 07:09:23



亲爱的小曼,


为防周六超级月亮对地球有很大影响,爱坛上不去,我们无法联系,在此先给你写封信。


世界上的人与人之间的联系是最微妙的事情。有人在一起过了几十年,依然未能成为知己。有人只在一生中互相看了一眼,就记住了,在来世成为相爱的亲人。


我俩虽然互相都没看过一眼,也从未直接说过话,但你我都肯定地知道我们心心相通。


在伟大的神灵面前,在语言无法表达的宁静之中,文字是如此地苍白。


让我们一起听月亮的风声,一起看夜幕的晶莹,一起听湖水的潺潺耳语,一起向往生命的迷离。。。。。。


永远和你在一起的,


阿里


------------------------------------------------------------------


这是给小曼的全文: 2011-08-06 23:39:12



小曼,


世界上有三种亲人:因为血缘的;因为爱情的;因为深深关怀的。我对你是第三种。


未来,第三类亲人的数目会增加。。。。。。


其实,爱情超过血缘;人类最深的关怀超过爱情。。。


愿你平静而幸福。。。。。。


阿里


-----------------------------------------------------------------


“一转身就是一辈子” - 丁香紫花请进: 2009-11-02 09:15:09



很久没有你的消息。



虽然我们一直没有联系,但我常常想起你.当然。我也不知你能看到否。


国内一句流行话,叫“一转身就是一辈子” 。意思说,一离开,说不定我们一辈子


就再也没有联系了。


刚才我无意看到给你的上次的贴。附上。


---------------------------------------------------------


很兴奋的时候不会想起你,会想起咖啡。很沮丧或很平静的时候,却会想起你。


你像水,像一条静静流淌的小河。咖啡总是笑啊,笑啊,偶尔也会大哭。你也会笑,


好像从不会哭。但你的笑眼里好像总是有些泪光。


你会保护自己。不知道是好,还是不好。


离你远时,感觉很近。 离你近时,却好像隔得很远。 在上岛咖啡店一下下打字的


时候,或许你就坐在我的隔壁。但我们彼此不认识。


人说话的声音里有一种看不见的波,这种波会触动一些人一些时候的一些神经。


字里行间有些看不见的密码,忽然看见这些密码的人会忽然激动。


一切在被触动的神经指挥下悄悄改变。


你像水,像一条静静流淌的小河。很沮丧或很平静的时候,会想起你。



------------------------------


怀念丁香紫花 2009-11-04 04:26:51



和丁香紫花的交互很少。而且不知为什么,写的<<丁香,丁香>>和<<那一朵紫花>>,


水平和感情浓度明显低于<<蜂蜜,蜂蜜>> 和给咖啡的诗。贴<<那一朵紫花>>的


时候也不知道她就是丁香。其实,写<<丁香,丁香>>和<<蜂蜜,蜂蜜>> 都分别是第一天见到她们。


从小喜欢爱说别人坏话的女孩子,因为那样一下拉近距离。可丁香紫花偏偏不说别


人坏话。所以一直距离较远。


丁香花至少有两种,白花和紫花。她可能想说明她不是白的那种。


通过别人的博客,看到过丁香的照片。 丁香不是我天生为之痴狂的那类:野性,高


窕,略带男孩子气的北国女子,或娇嫩如水的南国女孩。


就像丁香花一样,她不像牡丹那样艳丽,不像玫瑰那样“红得让人不忍离去”,但


她很淡雅,很久长,又不像梅花那样孤傲。


从未爱过丁香花。但从来都喜欢丁香花。


8月28日,听到“在那遥远的地方”的时候,我忽然想起丁香。


9月20日,一个阳光明媚的星期天,忽然知道我和她那天在同一个城市,这一下子拉


近了距离。我们通了许多QQH,讲了很多。是什么已经忘了。只记得她夸完了蜂蜜,


又夸咖啡,好像都是真心话。 夸蜂蜜的让我怀疑蜂蜜有没有她说的那么绝顶聪明吗?


夸咖啡的写了长长的一段。还记得告诉她我那天要搬家,而且是搬到一个离她很近


的地方,那会儿正在收拾药和收据。 但都没有提见面。


“在那遥远的地方,有位好姑娘。。。。。”


有一种感情,既不是友情,也不是爱情。


有一种花,叫紫丁香花。


---------------------------


白色的丁香


紫色的丁香


小小的丁香


香香的丁香


谁说你是


结着怨愁的姑娘


阿里就喜欢


丁香,丁香


黑头发的阿里


白牙齿的阿里


眉毛会动的阿里


眼睛会说话的阿里


看着白色的丁香


看着紫色的丁香


闻着小小的丁香


闻着香香的丁香


阿里说你是


没有怨愁的姑娘


阿里最喜欢


丁香,丁香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