爱美女

爱美女★爱美女!!
个人资料
阿里 (热门博主)
  • 博客访问:
正文

今晚与网友李娃的见面

(2012-12-03 05:25:04) 下一个

我们双方靠着手机在一个小路上对面而走,最后见面了。我们将先一起走两站路。

李娃一口一个学长。约一米六六的她反复说自己原来106斤,现在120多斤了。 乘机要胁她:“不要吃肥肉,吃任何油炸食品。”“我是和啤酒喝的。” “胡说,你肯定吃菜多了。” “我爱吃猪蹄。”“那怎么行?”

李娃在两个半小时的后一个半小时再控诉她妈。她说有时她想捅她几刀子。 

阿里说,虽然表面上是你妈对你无理,但你有一半的责任,因为你没有解决这个问题。阿里建议她不要每天与妈通电话。要与她很客气,不要吵架。要与妈的关系淡化,弱化,逐渐最好变成没有实质的关系。

“你这么大了,与你妈如此纠结是不正常的。这会影响到你找对象,影响到你的未来......你要有自己的生活。 他们如何与你本质上没有关系。”

“学长,你说的太好了!别人都是跟着我说我妈不好。 只有你让我要对妈客气,表面很好,要我一定要解决这个问题。”

“如果需要,我去找你妈谈。”

“不行,我妈很蛮横的。她会骂你一通。”

“我敢肯定她不会骂我。”

(to be continued)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