爱美女

爱美女★爱美女!!
个人资料
阿里 (热门博主)
  • 博客访问:
正文

有个女网友要和我见面,还要送我

(2012-11-29 06:56:12) 下一个

underware. 问我什么size? 她什么意思? 骗你们我是小狗。



是一个德国的小海归。 说认识我四年了。说我说过到了四年就可以见面。



她说她相亲老失败。 我教她要像演电影一样吸引男生。把自己当成电影女主角。 她先不同意。 后来我发火了,就说假如我是女生我这样做,你就完全不是我的对手。她愣了一会儿,说需要我这样的导师。



她说她要通过与我见面来排练。 先看能不能吸引我。 以眼神和肢体语言让我迷上她。 我只好勉强答应了。 她千恩万谢。 说事成之后“真谢”。



我在MSN上说:“你其实有些情感需要。我愿意满足你。” 她答:“xiexie!!!!!!! ".



我答应她12月15日见她。 见后向你们如实汇报。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