爱美女

爱美女★爱美女!!
个人资料
阿里 (热门博主)
  • 博客访问:
正文

一个和尚追着阿里说“你今年桃花大红大旺。。。”

(2012-11-21 16:06:13) 下一个

1

在北京的大街上一个大约20岁的由南方口音的女孩子忽然对我说话:

“你明天可以带我去贵阳吗?”

“你在和我说话吗?”

“当然,我昨晚梦见在这里遇到一个人,带我去贵阳。你和他一模一样。”

“可我明天还要上班。”

“这是我的身份证。这是我的手机号码。你在机场见。”一转眼她就消失在人群中。

第二天早晨,阿里认为这肯定是做的梦。但他在自己的餐桌上看到了她的身份证。

觉得别无选择,阿里用自己的名字和护照号,用那个女孩子的名字“高娜娜”和身份证号在网上订了两张北京-贵阳的往返机票。然后他把机票信息发给了她。接着短信说“今晚8点机场2号航站楼出发层南方航空签票初见,一般在F"。

“不行,我要在你公司附近和你一起走。”

“地铁1号线东单站A口见,17:10。有问题打电话给我。短信交流不可靠。”

“好的,阿里。”

“你怎么知道我叫阿里?”

2

“两间标准房。用高娜娜和。。。”

“不,一间标准房。”

一走进房间,阿里有点慌了。Novotel Hotel的房间比较小,两张床很近。而且浴室是玻璃墙,完全可以看见。

“我再去订一间房间吧。”

“我都不在乎,你怕什么?一会儿洗澡把卫生间的灯关了就行。”

娜娜开始洗淋浴。虽然她关了浴室的灯,但浴室背后的灯光依然透过玻璃显出娜娜的身影。。。
娜娜穿着酒店的纯白色浴衣,躺在靠内的床上。胸露了一半在外面。

他躺在靠外的床上。两个床间只有不到一尺的距离。
“娜娜,我今天很累,要早睡了。”
“那你睡吧。”
“你开着灯,我睡不着。”
“这个顶灯只照着我。”
“但你离我太近。而且,你的。。。你的胸露了一半在外面。”
“那你不看不就行了吗?我今天已经很注意了。平时我洗完后都什么也不穿。”
“那你就关了灯,然后也像平时一样。”

娜娜果真开始脱浴衣。
他赶紧半闭上眼睛:“你要先关灯。”
“你真麻烦。你自己把头蒙在被窝里睡不就得了。。。。阿里,你可以睁眼了。灯关了。”

窗帘不是很隔光的那种。一会儿外面的光透过窗帘,房间里是可以看见东西的。
娜娜右边的乳房完全被窝外面,她习惯于把右手放在被子外面睡,面对着窗户。
而他恰恰习惯于面向左侧身睡。这样,他和娜娜正好面对面。这样,娜娜右边的乳房离他的眼睛大约两尺半的距离。
3
“阿里,你睡着了吗?”
“没有。这个窗帘不行。太透光。”
“那我们说会儿话吧。”
“我不习惯和人这样说话。”
“那你就过来说话吧。”
“好。那你要不要把浴衣穿上?”
“你事真多。。。”

忽然,娜娜站在床上,整个身体全在窗外微弱而清晰的灯光下。然后,她把白色浴衣披上。但没有系上腰带,而且也没有把浴衣左右合上。

“娜娜,你站着我头晕,你躺下吧。”
“你过来我就躺下。”
“好。你为什么要和我出来?你怎么认识我的?”

4

“你来过我们店找间姐租房子。 ”

“间姐?”

“间姐看人很准。 她说我需要贵人帮助。 她说你是我的贵人。”

“我是搞创新研发的。 怎么帮你?”

“你喜欢我吗? ” 娜娜把身体贴近我。 我头晕得不行了。


“你人这么瘦,为什么乳房这么大?”

“嘻嘻。。。。。。 这是我的特点。”


“我确实帮不了你什么。 ”

“那我需要住和吃的时候来找你。”

“那当然。 世界上任何一个干净的女生都可以在需要住和吃的时候来找我。”

“所以间姐说你是个喜欢女人的好人。”

“那你对我怎么示好?”

“阿里, 你老了我会来看你的。”

“那。。。还会像现在这样。。。吗?”

“可能不会。”

“你为什么不找同龄人一起玩。”

“他们太去穷。”

“我也很穷。”

“那你是和坏人比。 比你富的都是坏人。”

“奥。 第一次听人这么说。”

“阿里,你可以很富的。 但你不够坏。 这个世界上只有坏人才能富。”

“你为什么找我?”

“虽然比你有钱的人很多,但他们其实很吝啬。”

“我很低碳的。”

“我知道。 刚才我空放了一会儿酒店的热水你就发了那么大的火。”

“娜娜,你不要听间姐的。 你会对我失望的。”

“我有自己的判断。“

“你怎么来北京的?”

“你和我那个了以后我就告诉你。”

“那个?。。。”

忽然,我想起大年初二时,上海静安寺门前一个和尚追着我说“你今年桃花大红大旺。。。” 当时我为了甩掉和尚就快跑起来。。。。。。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