爱美女

爱美女★爱美女!!
个人资料
阿里 (热门博主)
  • 博客访问:
正文

阿里纯情诗选 1 ( 2012 - 2009 )

(2012-07-31 10:20:34) 下一个

心,永远十二岁。。。。。。

永远好奇

永远勇敢

永远羞怯地悄悄给予女生。。。

永远做自己的导演

永远用心默默地写脚本

永远生活在生活的电影里。。。

心,永远十二岁。。。。。。


我的楼兰古城

在一个

宝石丢失的夜晚

我在匆忙的寻找中

无意闯进了你

神秘的世界

你是

我的楼兰古城

我要带你

去最远的未来

那里有

你和我的爱人

那里有

你和我的孩子

那里有

你和我的我和你

很多年前

我曾与你相爱

一场大风吹散了我们

很久以后

我才领悟 上帝

让我们在未来

相见

我要带你

去最远的未来

那里有

你和我的爱人

那里有

你和我的孩子

那里有

你和我的我和你

你是我

永远的楼兰古城。。。。。。

还没进去呢。。。。。。

还没进去呢

喜欢在门口徘徊。。。。。。

喜欢幻想里面幽暗的光

喜欢幻想里面母性的柔润

喜欢幻想里面无尽的温软。。。。。。

还没进去呢

就喜欢在门口徘徊

或许以这样的方式永远属于你。。。。。。

还没进去呢。。。。。。

我愿意

只要你有个姓

我愿意

给你起一个最美丽的名字

只要有丝缝

我愿意

像阳光一样照亮你的房间

只要你不捂住耳朵

我愿意

每天早晨为你唱支山歌

只要你不蒙上眼睛

我愿意

给你一万个无邪的飞吻

出来吧,孩子!

远方的原野

为你开满了烂漫的山花

青青的河水里

顺流游着最幸福的鱼儿

即使夜晚

天空没有太阳

你抬头看

那依然发光的弯弯的月亮

只要你有个姓

我愿意

给你起一个最美丽的名字

只要你不蒙上眼睛

我愿意

给你一万个无邪的飞吻。。。。。。

《 Everywhere 》

我是风

在急速扑向你的时候

抚摸你的 everywhere

我是太阳

在热烈照耀你的时候

温暖你的 everywhere

我是月亮

在远远陪伴你的时候

思念你的 everywhere

我是蓝蓝的天空

为你一直存在的时候

爱着你的 everywhere......

有一种色盲

有一种色盲

将所有的颜色看成红

白的是最浅红

黑的是最深红

他们眼里

到处一片美美的红

每每轻轻的注目

每每淡淡的微笑

早晨无意的思念

夜晚无意的梦见

他们心中

永远在纯纯地初恋

有一种色盲,

将所有的颜色看成红。

白的是最浅红,

黑的是最深红,

他们眼里,

到处一片美美的红。

每每轻轻的注目,

每每淡淡的微笑,

早晨无意的思念,

夜晚无意的梦见,

他们心中,

永远在纯纯地初恋。。。。。。

在中国,这美丽迷人,尘土飞扬的人间地狱 ……

在中国,这美丽迷人,尘土飞扬的人间地狱

我怀念蓝天白云下,人群不密集,那片你们生活的地方

在中国,这美丽迷人,尘土飞扬的人间地狱

我怀念蓝天白云下,女生都化妆,那片你们生活的地方

在中国,这美丽迷人,尘土飞扬的人间地狱

我怀念蓝天白云下,陌生人向你问候,那片你们生活的地方

在中国,这美丽迷人,尘土飞扬的人间地狱

我怀念蓝天白云下,没人向你按喇叭,那片你们生活的地方

在中国,这美丽迷人,尘土飞扬的人间地狱

我怀念蓝天白云下,空气中有花草味,那片你们生活的地方

在中国,这美丽迷人,尘土飞扬的人间地狱

我乘着全世界最挤的地铁,里面散发着人类的气味,这片你们失去的地方。。。。。。


写首歌词送给你

我要登上

登上喜马拉雅

我要攀上

攀上珠穆朗玛

我要奔向

奔向高高的天山

我要飞过

飞过蓝蓝的青海

如果你是喜马拉雅

我就是喜马拉雅山上的白雪

如果你是青海湖

我就是青海湖上夕阳的霞光

我像白雪一样覆盖你

我像晚霞一样照耀你

我像山风一样吹拂你

我像落日一样怀念你

我要登上

登上喜马拉雅

我要攀上

攀上珠穆朗玛

你就是喜马拉雅

你就是珠穆朗玛

因为你,我高耸入云

因为你,我一望无边

我要奔向

奔向高高的天山

我要飞过

飞过蓝蓝的青海。。。。。。

的,

一 湾 月 光 含 着 温 婉 的 伤 感

飘 进 我 透 明 的 眼 帘

那 是 一 支 唤 醒 童 年 记 忆 的 山 歌

转 瞬 即 逝 的 爱 慕 声 声 美 妙

只 有 心 跳 是 真 切 的, 风 景 都 将 消 失

为 了 领 悟, 为 了 黑 暗 迷 恋 的 辉 芒

我 忘 情 挥 霍 着 时 间, 筛 选 出 最 精 细 的 悦 耳 音 符

在 行 走 最 缓 慢 的 时 刻, 我 看 见 了 极 光

我 是 个 无 情 的 人 ......

我的最爱

我的最爱

是清清的纯纯的空气

早晨的第一声口哨

在我正醒来时吹响。。。。。。

我的最爱

是高高的蓝蓝的天空

冬天的第一场雪

在还没落地时悄然融化。。。。。。

我的最爱

是松松的软软的土地

今年的第一颗种子

在你的怀里变成一首少年的歌。。。。。。

如果你爱我

如果你爱我
天空无比蔚蓝
如果你不爱我
天空依然蔚蓝
只要天空蔚蓝
我就爱你
爱你头顶的天空
即使有一天
下了雨
天不再蔚蓝
我也会看着雨
幸福地怀念
蔚 蓝的天空
即使你不是我的
我也是你的
永远,永远。。。。。。

如果我爱上

如果我爱上
你生活的城市
你感动吧
我是因为爱你
才爱上你的城市。。。。。。
如果我爱上
你居住的小屋
你快乐吧
我是因为爱你
才爱上你的小屋。。。。。。
如果我爱上
你美丽的妹妹
你幸福地流泪吧
我是因为爱你
才爱上你的妹妹。。。。。。

咖啡屋里的咖啡

在咖啡屋里
我闻到了咖啡味
充满了
对咖啡的渴望
在茫茫红尘之中
在高速公路的边缘
在这闹中取静的地方
你化成咖啡和我
相吻
贴着我干热的嘴唇
看着我水一般的眼睛

散着新鲜 散着亲昵
散着醇香 散着热爱
我的眼神
默默地感染你
让你轻轻荡漾
让你热烈向往
离开之前
我将品完
那杯
浓浓的热咖啡
香香的浓咖啡
那杯咖啡里
尽是
我对生活的爱
我对世界的爱
在茫茫红尘之中
在高速公路的边缘
在这闹中取静的地方
因为你
因为你香香的浓咖啡
我品味了
那杯从未尝过的
只属于我的
咖啡 ......

来吧!来吧!
来吧!
我的阳光
会晒干你所有的眼泪
晒干你眼泪打湿的所有花瓣
来吧!
我明媚的阳光下
因为我的亮而你看不见的
满天的星星
正在为你最热烈地闪烁
来吧!
中国辽阔西部初夏蓝蓝的天上
永远可以在美丽的傍晚
同时看到圆圆的太阳和弯弯的月亮
来吧!
在月亮变圆之前
在太阳落山之前
在那依然湿润的花瓣未落之前
在那满天热烈的星星让你看见之前
来吧!
不介意
你的夜晚属于月亮
你的眼泪为月亮流淌
我愿意
愿意只做你的太阳
永远只在白天为你热热地发光
来吧!
我的阳光
会晒干你所有的眼泪
晒干你眼泪打湿的所有花瓣

记忆中此刻美丽的伤痕。。。。》
即使不在眼前
你散乱的长发
已经挡住了我的视线
缓缓登高
听耳边的风潺潺地吹
脚下碧青的流水
像你透明的眼神一样迷离
夏天热热的风
吹弯了绿绿的小树
吹红了青青的桃子
吹散了许多缠绵的柳絮
吹圆了一轮崭新的月亮
像你耳畔吹过的风
像海水没过你头顶时的呼啸
像流泪时月光温柔地洒向你
我爱的声音
只有你能听见
未来我将沉溺于
记忆中此刻美丽的伤痕。。。。。。


爱的声音,只有你能听见。。。》
像你
耳畔吹过的风
像海水
淹没过你头顶时
无声的呼啸
像流泪时
月光
温柔地洒向你
我爱的声音
只有

能听见。。。。。。

一次送你九百九十七首情诗
已经想你九百九十七次
已经怨你九百九十七回
天上掉下九百九十七珠雨滴
风中刮走九百九十七片叶子
一次送你九百九十七朵玫瑰
一次给你九百九十七个香吻
一次为你唱九百九十七支小曲
一次擦去你九百九十七滴泪珠
天上我看见九百九十七颗星星
地上我想有九百九十七个孩子
一次要你九百九十七种眼神
一次送你九百九十七首情诗
我已经怨你九百九十七回
我已经想你九百九十七次


教堂
来自远方的教堂
为了你
我远离家乡
因为你
我有着一万种灿烂
多少寂寞的黑夜
吞噬了我九千个光环
多少漫长的崎岖
耗尽了我九百九十九丝辉芒
只带着最后的灿烂
我来到你的身边
在你简短的暗语中
读到了令我激动无比的密码
一万朵最热烈的玫瑰
在晨曦香美的咖啡前
全为你骤然盛开
来自同样的教堂
你也有着一万道光芒
九千九百九十九道
你的和我的不同
除了这最后一道光芒
许多年以后
你我将回到那远方的教堂
在这陌生的地方
在这艰辛的日子里
我渴望着和你一起喝
早晨的咖啡
为我们远方共同的教堂
幸福地默默祈祷
来自远方的教堂
你有着一万道美丽的光芒
请把其中最灿烂的一道
为我照亮。。。。。。

如果你给我们一枚月亮

如果你给世界一个太阳

那么世界还你一片光明

如果你给我们一枚月亮

那么我们还你一洒爱情

你在秋天里赤裸着入睡

我最快地飞到你的梦中

你在高潮时忽然想起我

我在早晨最狂热地吻遍你

如果你给世界一个太阳

那么世界还你一片光明

如果你给我们一枚月亮

那么我们还你一洒爱情。。。。。。

《 让你的乳房如梦如幻。。。。。。

如果落水

我会最急切地向你呼救

如果饿

我会最直接地向你要饭

如果渴

我让你的乳房如梦如幻。。。。。。

如果你想生个孩子

我送你世上最美的鲜花。。。。。。

在中国北方冒着热气的原野上赤裸着狂奔

带着对你绵绵不尽的思恋
我在中国北方的原野上赤裸着狂奔
被太阳烤成古铜色的身体
让我成为未来最强悍民族的代表
为了一颗不落的种子
我曾经并永远狂热地爱你
因为爱你,我爱几乎所有的女人
为了一粒种子,我要撒千颗万颗
永远记得你的脸,你的笑,你的声音
如果我从未知道过或忘记了你的名字
永远记得你的名字,即使那是假的
如果我从未见过你的脸,你的笑,你的声音
像基督徒热爱耶稣
像伊斯兰教徒热爱穆罕默德
我最虔诚最单纯无邪地热爱你
为你辛勤地耕地,翻土,播种
白色的大树在我的身边弯弯曲曲
绿色的叶子撒满了白色的树干
即使在梦中也记得你的名字
记得你的脸,你的笑,你的声音
无论奔到哪里
我永远是你的人,你的爱,你的信仰
带着对你绵绵不尽的思恋
我在中国北方冒着热气的原野上赤裸着狂奔

*** 写给北京的杨欣同学 ***

许多年
许多年以后
我会去天堂找你
送你一辆你最喜欢的
荧光水银色的敞蓬跑车
还有那最大瓶的 LA MER
不进你的卧室
不领你进我的卧室
永远和你在星巴克见面
看你开着我送你的我最心爱的车
喜欢所有来自北京的女生
喜欢你永远永远二十二岁
许多年以后
我会去天堂找你
送你一辆你最喜欢的
荧光水银色的敞蓬跑车
还有那最大瓶的 LA MER
代表所有纯情的男生
给你人间所有美好的一切
你要什么不需要任何理由
只要我能我全给你
就是没有我写个欠条
然后为此去辛勤劳动
还是不进你的卧室
还是不领你进我的卧室
永远和你在星巴克见面
看你开着我送你的我最心爱的车

浸透月光的眼睛

浸透月光
夜晚
谜一样的海棠花
谜一样的你的眼睛。。。。。。
害怕阳光和风
害怕夏天和突然来临的暴雨
喜欢落叶般久久的死一般的安静
喜欢盛夏之后就再也没有冬天
喜欢你来,来了就再也,再也不走。。。。。。
没人知道
知道有人一直躲闪着爱你
一不小心
在你浸透月光的眼睛里入睡
竟然再也不醒来。。。。。。

<< 我用天蓝色公开求欢 >>

我的眼神
像天一样蔚蓝
用比天空更晴朗的微笑
我向天下所有
爱美,爱生命的女人
公开求欢
你让我久久欲尝的红唇
胜过奥斯卡终身成就的荣誉
你微微隆起的乳晕
胜过奥林匹克第一枚金质奖章
让拉登炸毁大楼吧
让布什绞死侯赛因吧
让中国的盲徒把股市炒上天吧
这一切
在你简洁的裸体面前
显得多么无聊和肮脏
热爱生命
热爱孕育生命的女人
爱你纤细的脖子
她象征着没有硝烟
没有后悔没有嫉妒没有报复的
宁静的港湾
爱美吧,女人
爱生命吧,女人
用像天一样蔚蓝的眼神
用比天空更晴朗的微笑
我向你
向全世界所有
没有成见
没有敌意的女人
公开求欢!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