爱美女

爱美女★爱美女!!
个人资料
阿里 (热门博主)
  • 博客访问:
正文

只 有 心 跳 是 真 切 的, 风 景 都 将 消 失 (图)

(2012-05-19 20:51:20) 下一个



 



by  阿里



一 湾 月 光 含 着 温 婉 的 伤 感



飘 进 我 透 明 的 眼 帘,



那 是 一 支 唤 醒 童 年 记 忆 的 山 歌,



转 瞬 即 逝 的 爱 慕 声 声 美 妙



只 有 心 跳 是 真 切 的, 风 景 都 将 消 失



为 了 领 悟, 为 了 黑 暗 迷 恋 的 辉 芒



我 忘 情 挥 霍 着 时 间, 筛 选 出 最 精 细 的 悦 耳 音 符,



在 行 走 最 缓 慢 的 时 刻, 我 看 见 了 极 光



我 是 个 无 情 的 人......



 



 



散银MM原玉:






一 缕 阳 光 带 着 曲 折 的 角 度



钻 进 我 冰 冷 的 心 扉,



那 是 一 把 开 启 心 灵 大 门 的 钥 匙,



过 眼 云 烟 的往 事 历 历 在 目



只 有 孤 独 是 真 实 的, 一 切 都 会 过 去



为 了 自 己, 为 了 内 心 向 往 的 永 恒



我 尽 情 挥 洒 着 笔 墨, 描 绘 出 最 绚 烂 的 美 丽 华 章,



在 生 命 最 美 丽 的 时 刻, 我 遭 遇 了 爱 情



我 是 个 幸 运 的 人......



 






请阅读更多我的博客文章>>>
















  • 写给爱坛女生 (图)
  • 写给失眠夜杜杜
  • 心理学知识:雨中独自泪流满面等等的快感及深夜孩子的错误:
  • 家乡的美女。。。。。。
  • 写首歌词送给你

  •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