爱美女

爱美女★爱美女!!
个人资料
阿里 (热门博主)
  • 博客访问:
正文

女生忽然紧张会使你想到去拥抱她吗?

(2012-03-04 07:04:08) 下一个

我们前台有个女研究生实习生,业余当导游。 她已经结束实习了,上周末去桂林当导游。我就跟着他们一起去了。

那天晚上我们一起看了刘三姐大观园里的演出,然后出来一起跳民族舞。然后大家都离开了,就剩下她和我。她说想看看刘三姐大观园。结果走到一半,大观园的灯全关了。 我看出她明显地有些紧张。 她的紧张不是怕黑,而是怕我。 这让我即刻产生了拥抱她的念头。

非常热烈地拥抱了她两次。她一点也没推让。只是最后在喘息中忽然说:“公园的门要关了。。。”

很少主动非常热烈地拥抱女生。 绝对是她的紧张提醒了我。。。

什么原理?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