爱美女

爱美女★爱美女!!
个人资料
阿里 (热门博主)
  • 博客访问:
正文

阿里的2012情人节之夜。。。。。。

(2012-03-25 07:19:26) 下一个

米脂饭店,501房间。2012年2月14日,晚8:22. 这之前,阿里和婷婷在饭店的餐厅里晚餐。

“在嫁给毛先生之前,额要听你一次表白。你从来没有说过你对额的意思。”

“啊?表白? 我没准备。 你让我想想。。。。
“在看到你spa完以后的美之后,每一个正常的男人都会爱上你。。。”

“额不要你说别人。就说你自个儿。”

“是在说我。。。但我不想再有孩子了。。。而你这么年轻,你一定需要一个孩子。所以,我就没有多往那方面想你。。。”

“啥方面?”

“就是和生孩子有关的所有方面。。。不过,我曾有过性幻想。。。”

“性幻想? 幻想额?” 婷婷好像很意外。

“当然。 这很正常。。。”

“那你为啥没跟额说?”

“我不想有孩子,觉得不合适说。。。”

“现在不要孩子也可以。。。亲热。。。”

“亲热?”

“那你以后对额咋想?”

“我想。。。 你的孩子就是我的孩子。 我意思是当做我自己的孩子。 毛先生老了,他那个之后,我会帮你抚养你的孩子。。。”

“你为什么不想再要孩子了? 你们美国也不受计划生育管。。。”

“一个孩子的出生和成长太困难了。。。”

“是。 额们逃荒讨饭时,额觉得活着没意思。 直到见到你。。。
“阿里,你听着,额想好了。 你刚才也说你在毛先生裹白布之后帮额带孩子。。。”

“裹白布?”

“别打岔。 你也就是额的先生。 额先见到你的。 额的第一次要给你。 以后你来, 额都要和你亲热。”

“真的假的? 那毛先生怎么办?”

“额到你酒店来,就像今天。。。 你刚才说啥幻想的?” 婷婷的脸上泛着红光,开始走近阿里。。。。。。

阿里退了一步,去关灯。 这是阿里第一次和女生在一起时关灯。 他有点怕。。。

这是和多年前Happie妈第一次以后,第一次遇到又一次这样的第一次。。。。。。

。。。。。。。。。。。。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