爱美女

爱美女★爱美女!!
个人资料
阿里 (热门博主)
  • 博客访问:
正文

阿里微博留言:

(2012-02-15 08:49:05) 下一个

1

我唯一不想工作的理由就是希望每天睡到自然醒。

2

如果每年情人节你都爱上一个新的人,那么你的世界会和别人的很不一样。。。。。。

3

如果你每天开始做一件你以前不敢做的事,一年以后你就会成为另一个人。

4

我是生命的体验者。我来到这个世界,摸着树皮怎么麻,河水怎么凉,花怎么开怎么谢,果子怎么结怎么吃,孩子怎么孕育和成长。。。我怎么老,怎么怀念你。。。

5

"世界那么大,我才刚刚遇见你。我不过是你生命中短暂的一个瞬间,你拥有足够的时间去遗忘和改变。" - 第100位粉丝的自我介绍。

6

我偏爱见不到的人。我偏爱心中没有约束的自由。我偏爱我对你莫名的热情,胜过你对世界的爱。我偏爱没有来到的情人节。。。。。。

7

无条件地支持一切质疑的权力。 更多的人质疑韩寒少年作品的真实作者。必须在社会可以包装一个“文学明星”的同时,让另一部分人去反对,质疑和揭露这种商业社会甚至包含欺骗的行为。 这种意义远远超过对唐骏的打假。

8

世界在进步。 对非主流,反主流社会(包括思想,言论和行为),令人恐怖的真实与简单,各色各样的另类的包容,甚至支持,是我们走向更加光明,和谐和幸福社会的最基本要素。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