爱美女

爱美女★爱美女!!
个人资料
阿里 (热门博主)
  • 博客访问:
正文

初五给girlpretty写封信

(2012-01-26 16:54:39) 下一个

girlpretty:

有的人在一起过了很多年,但他们的心从来没有很近过。她们的丈夫很粗(其实她们也没有比较鉴别过),以至于她们认为细腻是一种要不得的品质,误以为感情细腻的人就不可能粗。

我们不一样。我们热爱明察秋毫的人,热爱有洞察力的人,热爱明白了一切依然真心无私地爱我们的人。

人,真心热爱的一切,其实最终都会得到。

我们虽然远隔万里,但有时我们的心忽然很近。

如果想你让我快乐,那么我会想你。如果想我让你快乐,你就想我吧!

我愿你未来的一切都是美好的: 你的目光,你的头发,你的外衣,你外衣底下的内衣;你的房间和房间里的空气。

如果我们活着的每一天都有哪怕是虚幻的快乐,那么我们一生就是快乐的人。 相反,如果我们每天都沉溺于现实的烦恼和自找的痛苦,那么我们一生就是烦恼和痛苦的人。

愿你快乐! 如果想我让你快乐,你就想我吧!

阿里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