爱美女

爱美女★爱美女!!
个人资料
阿里 (热门博主)
  • 博客访问:
正文

啊,我的上海。。。。。。

(2012-01-24 07:55:31) 下一个
当飞机飞向上海的时候,我的心好像飘起来了一样。。。。。。
据说人在一种幸福有眩晕感的时候,心脏会分泌一种可以杀死癌细胞的物质。当时感觉心在分泌这类物质。

虽然入住酒店的经历有点扫兴,但在我的一再坚持下,教主对前台做了即时培训。 最后,他们被我强迫重复一遍我的话,对我说:“祝你春节快乐!”

初一晚打的(14元)2公里来到了当年我常去的“永和大王”。出租车上,我问司机:“以前起步价不是10元吗?”他答:“以前酒酿元宵9分,现在你9元也不一定买到。”我说:“我小时候就已经9毛一碗了!”
看到那家“永和大王”时我有眩晕的感觉。大年初一要了一碗雪菜肉丝面(10元),小馄饨(8元)。这是我以前晚上11点饿时常点的。

初二中午我到了一家台湾牛肉面馆。整个店就我一个人。我告诉他们作为台湾牛肉面专家不正宗。顺便问他们:“我加了8元要大碗的。为什么面这么少?” 答:“我们给你加了肉,没加面。你吃完不够可以免费加面。” 后来我听见后台有人问她:“以前没有免费加面的啊?”店长在后面答:“他是台湾牛肉面专家。不给他加,他就会到处说我们不正宗。他看上去不一般,不能得罪他。”

两点,有一个6年多前仅仅和我一起过个一个马路的同事冬娅来见我。她说,她一直不会忘记我的话是:“你黄灯也要过马路吗?”当时她正想过。说以后她每当过马路看到黄灯时就会想起我的这句话。 我领她喝了咖啡后带她看了电影《大魔术师》,里面的军阀司令演的非常好,很有人情味,相比之下梁朝伟和周迅都不如他。有几处笑得不行。但发现我笑和她笑都是不同的地方。

晚上9点半,在哈根达斯,我说:“你该回去了。昨天说好我预订你到9点半。” 冬娅站起身说:“我们只过个一个马路,就又在6年多后相见。你很特别。是。。。顶级的浪漫。” 她在我去公司后不久就离开了公司。 虽然在我的MSN上但几乎从不联系。 最近她因为“被小三”的事跟我诉苦。

晚餐中,我大夸上海女生,批评北京女生。 她一开始不理解, 听了几个例子后大加赞同。

所有的人可能会误以为我来上海是看女生,其实我真的是看这个城市。我来上海是先决定的。见谁是临时决定的。不少人过节不在上海。

我见到了中山公园的龙之梦,见到了静安寺上镶的一圈金黄色的灯,见到了门庭伟岸的波特曼酒店,见到了因为过年门已经关上的黑乎乎的静安公园,见到了因为过年关着门关着灯的巨鹿路805号从不挂牌的优雅酒吧“人间”。。。

啊,我的上海。。。。。。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