爱美女

爱美女★爱美女!!
个人资料
阿里 (热门博主)
  • 博客访问:
正文

纪实文字: 和应招女郎度过的难忘的生日之夜(全集)

(2011-12-07 06:10:13) 下一个


1


生日前晚,有个啥金融国企的老大说要请教些问题,在倪氏海泰海鲜亮马桥店设宴请阿里。还有四人作陪。好像人均800


第二天下午起,我就不行了。虽然有个重要的晚会,请假回家,公司车送。


近午夜,两腿发软。觉得需要去医院。给纯友谊电话觉得太晚,给120电话觉得还不至于,也不知如何结算。忽然看见垃圾袋里的一个美女照片纯情少女与你共度良宵


这是阿里生平第一次给应招女郎电话:喂。。。。。。”“。。。。。。


不需要按摩。。。”“。。。。。。


也不是做爱。就需要你尽快来陪我去医院。”“。。。。。。


每小时400没问题。


20分钟后门铃响了。


 “外面冷,你怎么没多穿点?你叫什么名字?


娟儿。有人送我来的。我也会开车。


你会开车也没用。我没车。你帮我下去打车吧。把我的大衣穿上。或者把刚才送你的人叫回来。


一个黑社会老大一样打扮的人把我们送到协和医院急诊室。


阿里看人多,就让娟儿双手抚着走到尽头,然后电梯上二楼。那里人很少,叫国际医疗中心,挂号费是普通的40倍。


你对这里很熟?你花200元挂号?


那你400一小时呢。我喜欢看医生。而且喜欢夜里看。


2


娟儿说,这样双手捧着你太累了。你就从背后趴在我身上吧。你叫什么?


阿里。阿尔巴尼亚的阿,里外里的里。


什么阿尔巴尼亚?你轻一点。。。。。。阿里。。。


娟儿,我们以前见过吗?


应当没有。但我看你觉得以前见过, 阿里。


我也有这种感觉。


娟儿,我要上洗手间。你在这里等着。。。。。。


 


医生说我需要输液。我有虚脱的迹象,血压明显低。


娟儿在我耳边悄悄话说:“阿里,别担心,我陪你,不加费用。”


 


我躺了下来。护士把针扎在我的右手上。护士一边扎的时候,一边斜着眼睛看娟儿, 扎得阿里嗷嗷叫:


“美女护士啊,你看我的手扎,别看别的美女啊。。。。。。”


娟儿“扑哧”笑了起来, 把围巾解开,漏出低胸装。 显然她没戴胸罩,裸露出圆圆的乳房的上一半。。。。。。


 


阿里赶紧闭上眼睛,否则感觉更加虚弱。。。。。。


 


阿里把眼睛闭了很久。睁开眼时,那一对圆圆的乳房的上一半离他更近了。娟儿坐在他的床前,那儿正好在他眼前的位置。。。


“娟儿,你在我旁边躺下来吧。你这样晃,我受不了。。。”


“我没晃啊。。。”


“你那儿晃。。。”阿里瞟了她乳房一眼,闭上眼睛。


 


觉得到娟儿在他左边躺下了。开始有点迷糊的时候,他感觉一双软软的手捏住他的左手。


。。。。。。


3


 


阿里在医院的床上输液, 一直烧得昏昏沉沉的。


娟儿躺在阿里的左边,用两只软软的手握着阿里的左手,然后把阿里的左胳膊小心翼翼地放在她自己的两个乳房之间。


这样阿里的左胳膊就半悬着,显得很累。


娟儿啊,你别折腾了,让阿里睡一会儿。。。


你这个不知好歹的阿里,人家这样也很辛苦,也是为了让你高兴啊。。。


娟儿,阿里开始醒过来了,靠辛苦挣钱是很有限的。要靠给别人带来幸福这样的价值才大。。。


我这样架你的胳膊就是为了让你感到幸福啊。。。。。。


哎呀,不是这一类的幸福,是精神上的。。。。。。


那,你说,我应当怎么做?


你。。。你说说你的初恋吧。。。。。。”“我没有初恋。


你恋爱过吗?”“算有过吧。


你的第一次恋爱就是初恋。是和谁?”“数学老师。


啊?那时你多大?他吃你豆腐了吗?”“15岁。我把第一次给了他。


这个坏蛋,他那时多大?” “可能40岁上下。


你为啥就给他了?” “他对我好,帮我做数学作业。


唉。。。你那些题,我肯定也会做!”“我那时还不认识你呢!


后来呢?” “后来我很害怕。就退学了。


啊? 要是没那事,你会退学吗?这个数学老师太坏了。。。”“可能不会。。。都是过去了。。。


娟儿,我希望你通过认识我改变你的life path...” “听不明白。。。


就是改变你的生活道路。。。”“我能干嘛?


你喜欢读书吗?我可以支持你念个什么学校。。。”“我书读不了了。我想学芳香术。。。


是不是一种美容什么的?”“是。但我怕自己嫌麻烦,坚持不下去。。。


奥。我帮你想想。。。等我好了以后。。。”“你为什么要帮我?


也就顺便。你怪可怜的。。。


娟儿忽然眼里全是泪水。。。。。


 


4


 


天蒙蒙亮了。阿里醒来了。娟儿还在一旁睡得很沉,两手把阿里的左手攥得很紧。


他看到葡萄糖已经快完了,想去按铃找护士,但又怕吵醒娟儿。 他小心翼翼地把左手往外抽。。。


娟儿手动了动,放开阿里的左手, 没有醒。


阿里慢慢地坐起来。 那个输液的支架是可以移动的,底下有小轮子。他轻轻地推着输液的支架走出去。。。


回来时,他左手按着右手上的药水棉花,因为护士让他按五分钟。


娟儿依然睡得很沉。阿里在她面前坐下来,把头伏在床上接着睡。。。


喂,这个小姑娘什么病啊?医生来了。


娟儿慌乱地坐起来:不是我,是他。。。


这倒有意思,病人坐着,家属躺着。。。


阿里赶紧说:我躺累了,起来坐一会儿。。。


 


娟儿扶着阿里走到大街上拦住一个Taxi,阿里靠在娟儿的肩上睡着了。忽然一个呼噜阿里把自己吵醒了。


这就到了。


阿里的楼下正好有一家银行,ATM机前,他把银行卡给了娟儿,说:“你取3千,我的密码是721123,我的生日。”


啊?你把密码都告诉我?!


我信任大多数人。至少你。。。


娟儿取了两千。阿里坚持让她再去一千,说:说好的。


我就在那儿睡觉。你最后还自己坐着等我。。。


不,我愿意给你的。真的。


 


娟儿坚持把阿里送上楼,送到房里。开门时,阿里说:我习惯一个人了,你洗个脸就走吧。我还要再睡一觉。。。


阿里的屋子很暖和。娟儿在洗手间里呆了好一会儿。


娟儿再出来的时候重新化了妆。一点风尘相也没有。。。


娟儿走近阿里,忽然敞开风衣,里面什么也没穿,很热烈地扑向阿里拥抱。。。


娟儿,谢谢你的好意。但我今天就是请你来送我去医院的。。。我今天头很容易晕。。。


你不喜欢我?


喜欢。但我觉得我们之间是纯友谊。。。


纯友谊?娟儿好像在重复一个外星球语一样。。。


改天我好了,请你去国家大戏院看芭蕾舞。。。一言为定。。。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