爱美女

爱美女★爱美女!!
个人资料
阿里 (热门博主)
  • 博客访问:
正文

平安夜给小曼写封信。。。。。。

(2011-12-24 07:20:39) 下一个

亲爱的小曼,


生活是扑朔迷离的。 有些人,尽管我们很少相遇,但他们是我们前世的亲人。对我来说,你就是这样的一位。


每天早晨,从我们起来开始刷牙起,我们在一个现实的世界里生活。但在我们的脑子里,还有一个虚幻的世界。 你和我在相互的虚幻世界里,不是每天相见, 然而,我们彼此相记着。。。。。。


如果你曾伤心过,痛苦过,那么阿里却与那些远离。愿他像夏夜的闪电或秋天的彩虹一样,总是给你带着美好的回忆。


现实世界和虚幻世界有一个小小的连接点。有一天,当你需要的时候,虽然你现在几乎不知道我的任何信息,我会进入你的现实世界。


或许我老的一天,我们忽然相遇相爱。或许这一天来世也不会来到。但这不影响我们彼此偶尔相互惦记着,因为我们曾经是前世的亲人。


在这美好的平安夜将会到来的时候,愿我的短信给你平静和惦念。愿你在现实世界里幸福快乐。。。。。


 


你永远的,


阿里


(这里永远表示包括来世,和来世的来世。。。。。。)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