爱美女

爱美女★爱美女!!
个人资料
阿里 (热门博主)
  • 博客访问:
正文

和应招女郎度过的难忘的生日之夜(1)

(2011-11-26 09:56:38) 下一个


生日前晚,有个啥金融国企的老大说要请教些问题,在倪氏海泰海鲜亮马桥店设宴请阿里。还有四人作陪。好像人均800


第二天下午起,我就不行了。虽然有个重要的晚会,请假回家,公司车送。


近午夜,两腿发软。觉得需要去医院。给纯友谊电话觉得太晚,给120电话觉得还不至于,也不知如何结算。忽然看见垃圾袋里的一个美女照片纯情少女与你共度良宵


这是阿里生平第一次给应招女郎电话:喂。。。。。。”“。。。。。。


不需要按摩。。。”“。。。。。。


也不是做爱。就需要你尽快来陪我去医院。”“。。。。。。


每小时400没问题。


20分钟后门铃响了。


 外面冷,你怎么没多穿点?你叫什么名字?


娟儿。有人送我来的。我也会开车。


你会开车也没用。我没车。你帮我下去打车吧。把我的大衣穿上。或者把刚才送你的人叫回来。


一个黑社会老大一样打扮的人把我们送到协和医院急诊室。


阿里看人多,就让娟儿双手抚着走到尽头,然后电梯上二楼。那里人很少,叫“国际医疗中心”,挂号费是普通的40倍。


你对这里很熟?你花200元挂号?


那你400一小时呢。我喜欢看医生。而且喜欢夜里看。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