爱美女

爱美女★爱美女!!
个人资料
阿里 (热门博主)
  • 博客访问:
正文

红豆豆情诗选

(2011-10-25 10:24:54) 下一个


夏天的爱情


鲜花
钻石
金矿
我的心不会动

要一种眼神
一种渴望
一种看着我
忘乎所以的目光


在夏天的太阳底下
轻轻爱抚着我
我在你的目光中幸福

幸福时
我对你笑
为你湿润
静静地在等待之中

已经很久
没有幻想了
已经很久
没有流泪了

在夏天热烈的交替之间
在你纯纯的目光中
在对你目光的怀念里
我悄悄长大


在夏天的太阳底下
热烈爱抚着我
在你烫烫的目光中
在对你目光的怀念和期待里
我忘了自己
忘了世界。。。。。。 



你是我风一样飘动的未来


  


你是风吹走的
我的过去
你是我风一样
飘动的未来

看到你
我的笑像满天的野花
看到你的笑
我的眼神像断了线的风筝

和你在一起
我永远是个天真的孩子
是个柔情似水的母亲
像孩子一样
盼着和你去意大利
去希腊 去丹麦

我喜欢
女孩子们喜欢你
你好可爱 永远可爱
喜欢你 因为我爱你

因为你
世界是条幸福的大街
我的脖子上
飘着长长的幸福的丝巾
我的胳膊上
长着幸福的胳膊肉
我因为你而美
别的男人全都沾了你的光

看到你
我的笑像满天的野花
看到你的笑
我的眼神像断了线的风筝

你是风吹走的
我的过去
你是我风一样
飘动的未来......

 


希望你能到那里来看我 




空中
飞满了晶莹的薄球

每一个泡沫
都圈着对往日的记忆

如果没有记忆
人可以走很远,很远......

2

在没有爱情的地方
钻石只是坚硬的岩石

在没有家乡的地方
人群都是买卖的客户

在没有归宿的地方
流泪只是因为一粒灰
吹进眼睛.....

3

地上长满了
飘洒种子的蒲公英

不用你吹,不用

即使白天没有雨
夜里也会有风......

4

过去不再回来
只好想念未来

那里有水,有云
有风,有雨

希望你能
到那里来看我

那里的空中
飞满了彩色的泡沫
永远,永远.....

 


<< 不是情书 >>


1

树叶因为悲伤
忽然沉重

托着叶子的是我
轻轻的
不很情愿的呼吸

2

空气在水中
象鱼一样游

心思在天上
象云一样飘

所有的时刻
总有一个空间
时大时小
里面一直装着你:

无论你远在天边
即使你近在眼前

3

生命:
一些记忆的编码
爱情:
一些选择的记忆

无论天空如何消失
即使身体已成灰烬
生命依然存在
爱情依然存在

请相信我
如果你有灵魂

4

最后
只要你看我笑

流泪后的笑容
象雨后的天空
很静,很美

明天早晨
太阳照常升起......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