爱美女

爱美女★爱美女!!
个人资料
阿里 (热门博主)
  • 博客访问:
正文

上周日下午教主去看了一个半陌生女人的女儿

(2011-10-18 09:05:03) 下一个


大约一年半前,飞机上的一个邻座是个女销售,人看上去蛮老实。


她长得有点像我18岁时吻抱的那个营业员。最近因为想起那个18岁时的营业员,所以想起她来。


周日下午教主忽然决定去看看她们母女。她这一年半里一直在离婚,偶尔电话咨询教主。教主总说:我完全不了解中国婚姻法。你要问专业人士。他们的离婚判决是:父亲每月给女儿800元抚养费。她一直抱怨没有补给她过去三年的。


我坐了17站地铁加21站公交车才到她家。公交车路过了卢沟桥。


一个略昏暗的屋子,在第14层。


3岁半的女儿叫田甜


我送了田甜一个会唱歌的很大的布青蛙王子。她很高兴。田甜把 青蛙的颜色一会儿说成黄色,一会儿说成蓝色。我发现她只认识白色和黑色。其他的都先说黄色,再说绿色蓝色红色。 很快我鉴定了她不是色盲。 花了一个小时的时间教会了她青蛙是绿色”- 这个时间我一般可以教会一个八岁的孩子解一元一次方程。 试图教她认识钟,发现很难。


她的妈妈原籍可能是河北人。让田甜叫我大大,就是伯伯的意思。说话时她不断地叫我大大,偶尔说错叫成爸爸


她很开心,不断问我是不是要睡在她们家。


我走的时候,田甜大哭起来。


 


在离开丰台的出租车上,透过前面的车窗,看见满天星。


因为田甜,我看见了卢沟桥。。。。。。。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