爱美女

爱美女★爱美女!!
个人资料
阿里 (热门博主)
  • 博客访问:
正文

在虚拟短婚开始之际,阿里给星星写封真实的信:

(2011-10-15 07:13:35) 下一个


亲爱的星星:


首先希望在虚拟短婚的三个月里,我们能够以一种开放的,对未来无期待,无假设的心态,对待我们之间将发生的一切。我们应当用芳芳给我们的这个机会,把自己的一颗灵魂,完全坦然地,向同一个星球的另一颗灵魂袒露。。。。。。


对我们来说这似乎是一件既略意外,又完全在情理之中的事情。并不是星球上的任何两个人都有发生爱情的可能。但你我之间至少是有这个可能的。楼下的一些带有横跨一年半时间戳的帖子证明了这一点。


虽然我们有很不同的行为习惯,但我们对另一方都是自然真心容纳的。作为一个愿意思考观察和表达的人,我告诉你我对你的一些可能片面的理解。


1.你对爱情过于注重一些来自本能的感受。


2.因为你受的教育,对爱情有一种和你天性不符的夸张的理解(如“我只爱一个人”,“我爱他,就将全心的爱他”)。


我们可以忘记所有所受到的教育,忘记一切,忘记自己,面对自然将发生和正在发生的一切。


阿里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