爱美女

爱美女★爱美女!!
个人资料
阿里 (热门博主)
  • 博客访问:
正文

N年前写给初恋的情书:

(2011-10-14 19:21:58) 下一个

当你如一轮骄阳
升起在我的地平线上
我以孩童般的迷惘
孩童般赤裸的臂膀
受著你温柔的光芒

清晨
我弯弯曲曲的血管开始舒展
几只小鸟
在弯弯曲曲的树枝上委婉地鸣唱

在我生命的早春
是你以炽热
把我儿时的白皮肤烤红
以迷醉蜜蜂的色彩
将蓝天对我的爱
漆在我的身上

以一个少年的深情
我向你,向著
太阳的引力歌唱

在太阳的身边
不再少年般地羞怯
我将全部的热情献给你
象少女整个身体一样地
献给太阳

向往夏日的灿烂
朝著你美丽的黑色散发
我一阵风一样到吹拂你
我的热情象一阵风
吹散的你那飘扬的长发
一样奔放!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