爱美女

爱美女★爱美女!!
个人资料
阿里 (热门博主)
  • 博客访问:
正文

N年前的一个初恋前的静静的艳遇

(2011-10-13 22:05:49) 下一个

那时我大学三年级。晚上去一家市中心的百货商店买东西。出商店门时,那个卖给我东西的营业员正好也出门。和我乘同一辆公交车,在同一站下车。


下车后,我对她说:“天黑了,我送你回家吧。”


她点点头,什么也没说。


路过一个池塘,周围完全没有人。我对她说:“这么好的夜色,我们一起站一会儿再走吧。”


她点点头,什么也没说。


晚风吹过来,她的头发散着飘起来。 我走进她。。。


她眼睛痴痴地看着池塘里的水,好像完全没有看见我,虽然我的脸和她的脸已经只有半寸近了。


慢慢地从正面完全地拥抱她。开始狂热地吻她。。。


她既不反抗,也不迎合。慢慢地闭上眼睛。。。


我把全身和她的全身贴得非常紧,那是夏天,只有一层很薄的单衣。她开始喘息。。。


有几个人远远地走过来。我对她说:“该送你回去了。”


她点点头,什么也没说。


把她送到她的楼下,我对她说:“我该回去了。”


她点点头,什么也没说。



从此,我再也没见过她。也从未听过她的声音。因为她卖给我东西时也没有说过一句话。那年我18岁,她大约也18岁。。。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