爱美女

爱美女★爱美女!!
个人资料
阿里 (热门博主)
  • 博客访问:
正文

2004年梦莎粉丝有几位?

(2011-09-10 19:49:26) 下一个



虚设,有诗挺克里丝丁(即梦莎):


诗歌
喷出
犹如思念
四溅

昨夜
把水与火与你的香溶在一起
狂饮
互相撕裂的痛与乐
一起重叠
都醉了

朦胧的慌乱里
你起身
光脚
逃进
一片月色
我要用诗凝固你的背影
你可会
在清辉中转来
嫣然走进白天

这样的清晨
这样的风
无人无语的寒冷
诗歌
喷出一道优美的弧线
把高高在上的满月打碎
让你的黑发
再次散乱在我的唇边

让心在糜烂中死去
让爱在喷出的弧线里重生
打碎满月
无须谎言


-----------------------------------


野猪赞美梦莎诗的四首回轮诗:


鱼人美艳绝深处
艳绝深处梦惊疑
疑惊梦处深绝艳
处深绝艳美人鱼

红桃满树见乐同
树见乐同又几逢
逢几又同乐见树
同乐见树满桃红

频送眸来情动心
来情动心意难分
分难意心动情来
心动情来眸送频

红叶影窗秋北风
窗秋北风忆旧容
容旧忆风北秋窗
风北秋窗影叶红


----------------------------------------


一颗星星
文章来源: 临时太监 于 2004-05-19 21:36:04

勤劳的沙彼得呀
在餐馆里打工
老板娘乔尼娜呀
总想和他私通

那一天工作得很晚呀
累得腰酸腿痛
乔尼娜在门外站着
把心上的人儿来等

我要与你离开这里呀
逃到那遥远的城
没有世俗的眼光呀
也没有阶级斗争

那里有金黑色的野花呀
也有暮霭中的风铃
白天有悠闲的云彩呀
夜晚有美丽的流星

从此他俩消失在人群呀
再不见任何身影
只有那神奇的传说呀
在世人中间流行

每当寂静的深夜呀
星星都闭上了眼睛
只有一颗还在闪烁呀
是用他俩的名字命名


-------------------------


再和,不厌其烦” - by 红山火 (即梦莎)

如果颤动是日日夜夜的相思病
如果冰山是烈日下不化的眷念
那么整整一个冬天的落雪
一定会覆盖心中的伤痕

怀著千遍不厌其烦的爱慕
奔向秋天寻找春天的初恋
但愿你能觉得诗中的字句里
闪耀我圣洁的光辉的锋芒

Aug 3, 2004
----------------------------------------------

BY
再和,不厌其烦

如果冰山是重重叠叠的避难所
如果地火是冰山下燃烧的心灵
那么整整一个夏天的斜阳
一定会融化冰山的表面

怀著百思不得其解的错愕
奔向南极寻找北极的奥秘
但愿你能感到远方的大气中
象征我不安的灵魂的颤动

2004

-------------------------------------------------------------


葬礼后的竹林” - 再和再和,不厌其烦

如果紫红是比血还要深的情怀
如果迷雾像葬礼后的哀思
那么一片紫紫红红不停的山火
一定会给你清新的震撼

带著让你朝思暮想的彩虹
奔向神与仙才能居住的竹林
但愿你了解无穷多个未来选择中
只有我才是你灵魂的最后一个寄托

2004
年八月三日

----------------------------------------------------------

再和红山火 (即梦莎) - BY 再和,不厌其烦

如果相思是浓得化不开的紫红
如果伤痕像挥不去的迷雾
那么一场日日夜夜不停的小雨
一定会还我原本的清新

怀著叫俺晕头转向的心情
奔向生与死才能解释的四季
但愿你了解无穷多个边界条件里
预示著真事的终结的也许有好多个

2004
年八月三日
--------------------------------------------------------
再和,不厌其烦隔岸观火

今晨的红日
刺痛着昨夜
很甜的甘蔗
蜜蜂在围绕

白白的牛奶眼泪渗进了月光
星火和拂晓连成了一片
忽然洒下的一根黑发
仿佛还有著微热的体温

让我唱起
让我飞去
让我体验星的遥远
让我在你的那一边被照亮

--------------------------------------------------------------------

隔岸观火

BY
再和,不厌其烦

昨夜的山火
燃烧到今晚
很远的地方
山火在肆虐

蒙蒙的天空黑烟飞进了流云
火光和黄昏混在了一起
偶尔飘下的一粒灰烬
仿佛还带著不熄的灼热

让我看见
让我过去
让我感受火的壮烈
让我在火的那一边被吞灭


-----------------------------


Time of Glory 和云在飞 - by 梦莎


Age of Innocence


Shining spirit


Yin and Yang


Opening my door of


Future highway


Glorious realities flew


Into bright sky


Nothing left


A dust of diffidence


Passionate friendship


Blooming into


A dried rose


Found in the tenderness


We all see


Shadow of Continuing


 


Age of Innocence By云在飞


Faded color


Black and white


Opened my memory of


Yesterday


Lane Innocent dreams


Evaporated


Into dark forest


Only left


A sound of hollow


Tender love


Grew into


A rugged tree


Lost in the wilderness


We all hear


Echoes of


Constant sorrow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