爱美女

爱美女★爱美女!!
个人资料
阿里 (热门博主)
  • 博客访问:
正文

冷漠淡去了岁月请进:

(2011-09-20 08:04:09) 下一个


不怕苦


冒死见你


在吃了天鹅肉以后


和你一起吃阳澄湖大闸蟹


你吃黄我吃白,你吃身子我吃腿


吃完以后我把你当成风筝放,放上天


打雷下雨闪电,你在跳舞你在唱歌你在哭


刮风树倒电线断,我在狂跑我在柔情我在笑


不要以为世界上有很多人,其实只有我们三个人


绝不告诉你我是谁TA是谁,你哭时我一定可以让你笑


所有的事情只有我一个人全知道,我只能忍受你的秘密


你说给别人听的改编了的故事里,那些老鼠和猫全都没了


起来的时候我绝对可以保证让你昨夜落的头发全长回来


要哭就当我面哭千万不要再让TA看见,TA看见会发疯


你梦见天鹅时就叫TA一声鸽子告诉TA和我一起抱过


假如TA不理解你就让TA看我们吃的大闸蟹的壳子


我会在远处对你吹口哨,骑个摩托车来接走你


把你的纱巾系在我的头发上让TA以为我妩媚


掏出小口琴让你吹,直到天上你吹出彩虹


你把小手绢送给我,说叶子红时就再见


千万不要说再见,一转身就是一辈子


心乱如麻时我放声高歌,我飞起来


我一手拉着橄榄树,一手拉着你


看所有的雪花全都飘向你和我


风筝老鼠猫,手绢和摩托车


天鹅,大闸蟹,你和我


雷雨闪电风雪和电线


树是你我的橄榄树


哭笑唱歌吹口哨


幸福见你


只有甜


 


2011.9.21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