爱美女

爱美女★爱美女!!
个人资料
阿里 (热门博主)
  • 博客访问:
正文

全接触实录之3 -“鸽子,你太色情了!”“阿里,你太需要色情了!!”

(2011-07-08 07:33:06) 下一个

 6


太阳透过窗帘,完全照在床上。不能肯定昨夜是梦还是真。我闻了闻自己身上,显然有鸽子身上的味道。


门外裸体的鸽子在走来走去。 我穿上汗衫和短裤,长裤,袜子,走出卧室开着的门。


“起来在家穿这么严实干嘛?!”


“鸽子早! 。。。。。。早晨北京凉,你穿上些衣服,小心受凉。”


“我热! 昨晚在外面看到一个性事良品店,你今天帮我去买个vibrator.”


“啊?为啥? 我不去。绝对不要意思。好好的,为啥要买那?”


“你晚上睡得像猪一样。。。。。。”


“鸽子,你太色情了!”


“阿里,你有问题。”


“什么问题?”


“你自以为思想解放,其实过着清教徒的生活。”


“怎么见得?”


“你喜欢你的那些纯友谊,也从不去fuck 她们。你满脑子旧思想,是个新时代的孔老二!”


“鸽子,你别用激将法。我想通了,今晚我们开始正式演习。。。”


“演习什么?”


“怀孩子啊。。。”


“别说什么演习,你早就应当fuck我!”


“我们昨天不是刚认识吗?”


“阿里,你看过3D肉蒲团吗?”


“从来没听说过。” “你今天去买一盘,我晚上想看看。”


“鸽子,我绝对不会去买啥vibrator和黄碟的。要去你自己去!”


“那你要陪我一起去!”


“嗯?。。。。。。我在门口,你一人进去。。。。。。”


“胆小鬼!”


“鸽子,你不能欺负我!”


“我怎么欺负你了?”鸽子看了我一眼,忽然脸红了,说:“你鼻子长得性感,质地也很好。。。。。。”


“鸽子,你太色情了!”


“阿里,你太需要色情了!!”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