爱美女

爱美女★爱美女!!
个人资料
阿里 (热门博主)
  • 博客访问:
正文

阿里和厦门美女的第一次全接触实录(1)

(2011-07-06 08:35:38) 下一个












1


 


“你一会儿下飞机去哪家酒店?”


“你里不是有两个卧室吗?”


“啊?我那里太乱了。”


“我今天就住你那里了。不要讨论。”


“那。。。好吧。你叫汤鸽,对吗?”


“叫我鸽子吧。以前丈夫叫我鸽子。”


“奥。汤鸽子。”


“不要带汤。”


“奥。鸽子。”


“嗯。阿里乖。”


 


2


 


“你睡主卧吧。主卧里有单独的洗手间。主卧里有内锁。”


“我不锁。你也不许锁。”


“为啥?”


“我睡不着时要找你学术讨论。”


“我是逻辑学博士,不懂伦理学。你的博士题目是啥?”


“论中产阶级的伦理陷阱”


“这个题目好!”


“对。就TMD 中产阶级讲伦理道德。贵族不讲,穷人也不讲。”


“你博士生还说TMD 你。。。。。。”


“我什么?”


“你在飞机上戴着胸罩,现在没戴。你什么时候下的?为什么下?”


“讨厌! 在家里透透气。 你管人家这个干嘛?”


“没有。我只是好奇。”


“你觉得怎么好?”


“都好。透透气好。”


“不许往那里看。”


“你接着说论文。我是无意看的。”


“你知道为什么中产阶级讲伦理道德吗?”


“当然知道。但不能现在告诉你。”


“讨厌!你TMD的太拿架子。不就是个洋博士吗?”


“你博士生还说TMD 你。。。。。。”


“我什么?”


“你在飞机上穿着一个黑色的背心,现在好像变成粉的了。你什么时候换的?为什么换?”


“讨厌!! 你管人家这个干嘛?!”


“没有。我只是好奇。”


“你觉得怎么好?”


“都好。粉的也好。”


“不许往那里看。”


“你接着说论文。我是无意看的。”


 “你TMD看得人家有心思说论文吗?”


“那我们分别去take shower, 然后再谈。”


“不。 我要take bath.”


“最好不。”


“为啥?”


“我女朋友说这是她的专用bath tub”


“去!你阿里和鸽子在一起就要听鸽子的!”


“我们今天刚认识。。。。”


“对!必须从第一天起。”


 


3


 


“阿里,快来!”


“啊? 你不是在bath 吗?”


“这里有个虫子。。。。。。”


“你让我来打?那我就看见你了。。。。。。。”


“你就只看虫子不看我。。。。。。”


“那怎么可能?”


“你阿里TMD 到底来不来?!”


“来来来!”


“全是肥皂泡,你看不见我。”


 


“虫子在哪里?”


“往上看,不要往下看!”


“你说谎,肥皂泡不多,全是透明的。。。。。。”


 


“啪!”


“你干嘛站起来打我脸?是你让我进来的!”


“你看我手上。”


“奥。真是一个小蛾子。。。。。。你这样什么也不穿更像伦理学博士生。”




“讨厌!你用这些水接着洗澡吧。”


“啊? 绝对不行。我有洁癖。”


“你TMD嫌我不干净?!”


“没有。我从来就take shower.”


“那今天,就是你阿里take bath的第一天!”


“那,我可以换水吗?”


“我鸽子今天让一步,今天你可以换。但下次不许换!”


“谢谢鸽子!”


“嘴蛮甜。是个好阿里。让鸽子亲一下。”


 


(待续)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