爱美女

爱美女★爱美女!!
个人资料
阿里 (热门博主)
  • 博客访问:
正文

Ali与飞机上厦门求子美女的对话原话

(2011-07-01 07:38:47) 下一个














。。。。。。


 


“哇!你女友这么大方你干嘛不和她同学生个孩子啊?”


 


 “我小时候爱生病,怕孩子小时候生病。”


 


“我小时候不生病。我的孩子小时候肯定不生病。”


 


 “你不是刚离婚吗?”


 


“我离婚就不能有孩子吗?”


 


 “当然可以。那你跟谁生啊?”


 


“你刚才不是说你后悔当时没和她同学生个孩子吗?”


 


阿里脸全红了:“我是说的好玩。我。。。我是个叶公好龙的人。”


 


“我都不怕你怕什么?”


 


“。。。。。。”


 


“你想,你要有个在国内的孩子,将来你老了,孩子来看你多好!”


 


“我。。。我现在比较穷。。。养不起孩子。。。”


 


“你养不起孩子,那全中国人民怎么养啊? 你把你北京市区的房子卖了,住郊区,养一个孩子就全够了。”


 


“厦门的房价也很高啊。。。。”


 


“你真是个好人,我原先没指着你买房子。你真想买,我们可以分期付款。”


 


“我们?。。。 这事你得让我考虑一周。”


 


“我在北京就两天。你明天早晨能考虑好吗?”


 


“不行。。。。 我这次想生个儿子。为了准确,你得量几个月的体温。。。。。。”


 


“奥?你有生儿子的秘方?”


 


“但没试验过。。。”


“这次正好可以试验。。。”


 


阿里脸又全红了:“我对这事比较紧张。有点害怕。。。”


 


“那你当年17岁怎么不害怕?”


 


“那时没准备,是无意的。”


 


“这种事最好别想,越想越害怕。我比你更害怕。但我看你是个好人,就不怕了。”


 


阿里:“我想我最后会愿意的。但我还是要好好想一想。”


 


“好。别时间太长。说不定明天有个别人愿意,孩子就是别人的了。”


 


“不。你也别急。我说了我想我最后会愿意的。”阿里认真地看了她一眼。。。。。。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