爱美女

爱美女★爱美女!!
个人资料
阿里 (热门博主)
  • 博客访问:
正文

想念爱情教教后

(2011-05-21 08:19:39) 下一个

《 我家后院有棵大雨树 》


 


我家后院有棵大米树


摇一摇就落下好多米


 


我家后院有棵大雨树


摇一摇就落下好多雨


 


我家后院有棵大爱树


摇一摇就落下好多爱


 


我把大米大雨和大爱


一起煮熟送给我和你


 


我家后院有棵大米树


摇一摇就落下好多米


 


我家后院有棵大雨树


摇一摇就落下好多雨


--------------------------------------------------------------------------------------


 


《 我像山风一样吹拂你 》


 


我要登上


登上喜马拉雅


我要攀上


攀上珠穆朗玛


 


我要奔向


奔向高高的天山


我要飞过


飞过蓝蓝的青海


 


如果你是喜马拉雅


我就是喜马拉雅山上的白雪


如果你是青海湖


我就是青海湖上夕阳的霞光


 


我像白雪一样覆盖你


我像晚霞一样照耀你


我像山风一样吹拂你


我像落日一样怀念你


 


我要登上


登上喜马拉雅


我要攀上


攀上珠穆朗玛


 


你就是喜马拉雅


你就是珠穆朗玛


因为你,我高耸入云


因为你,我一望无边


 


我要奔向


奔向高高的天山


我要飞过


飞过蓝蓝的青海。。。。。。


----------------------------------------


《 我忘记了自己的名字 》


在风声如涛的森林里
在无比松软的层层落叶之上
我忘记了自己的名字

在冰冷孤单的彩虹底下
在漫山弥漫的层层迷雾之中
我看见了你的眼睛

像魂一样飘泊
到处都是我的情人

从未丢失自己
早已丢失了自己......

在风声如涛的森林里
在无比松软的层层落叶之上
我记起了你的名字

在冰冷孤单的彩虹底下
在漫山弥漫的层层迷雾之中
我淡忘了你灿烂的微笑

像魂一样飘泊
到处都是我的情人
到处都是我孤单的影子......


------------------------------------------------


《 原创一支儿歌送给美女 ollie











全世界的花
其实都是蝴蝶
在你闭上眼睛时
她们都会飞。。。

全世界的蝴蝶
其实都是爱恋
有人想你时
她就向你飞。。。

全世界的男人
其实都是孩子
孩子爱你时
就想和你睡。。。

全世界的女人
其实都是花蕾
只有盛开时
才散发美美的香味。。。

全世界的阿里
其实都是蜜蜂
因为热爱香和美
才飞向你 ollie 。。。


---------------------------------------------------------------------


 


《 我最猛烈地照耀你 》


狂热地拥抱你
我比火山岩
还要炽热

失控地狂吻你
我比蛇
还要缠绵

以全世界的阳光
我最猛烈地照耀你
要你融化要你哭
要你爱我要你笑
要你发狂要你叫

一阵风吹过
再也不回来

一阵爱冲动过
谁知下次
要等多久

珍惜炽热
和缠绵
珍惜阳光,风

爱的冲动

向着我
向着最纯情
最阳光
最缠绵的王子
请撩起你
美丽的眼帘......


 

[ 打印 ]
阅读 ()评论 (1)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