爱美女

爱美女★爱美女!!
个人资料
阿里 (热门博主)
  • 博客访问:
正文

洒向人间都是爱(图)

(2011-04-26 08:11:37) 下一个












蜂蜜! 蜂蜜!》

在你的茶杯里
我找到了蜂蜜
找到了
童年的梦想

带着许多年的渴望
在这 远离祖国的地方
我成仙一样地尝着
甜甜而又柔柔的蜂蜜
我想永远
永远这样
甜蜜

品着比糖更甜的蜂蜜

了朋友 忘了家乡
忘了股票 忘了银行

我的热望
静静地向往你
像向往天山
像向往月亮

离开之
我再一次品尝
嫩嫩的蜂蜜
软软的蜂蜜
轻轻的
那是对你的爱
对你的甜的热爱

在灿烂的阳光之
在美丽幻想的边缘
在一个无比幸福的下午
因为你
我尝到了
一口从未尝过的
蜂蜜.....


 


如果你爱我 - 写给蜂蜜



 



 









如果你爱我
天空无比蔚蓝

如果你爱不我
天空依然蔚蓝

只要天空蔚蓝
我就爱你
爱你头顶的天空

即使有一天
下了雨
天不再蔚蓝
我也会看着雨
幸福地怀念
蔚 蓝的天空

即使你不是我的
我也是你的
永远,永远。。。。。。



 











如果我爱上 - 再写给蜂蜜



 









如果我爱上
你生活的城市
你感动吧
我是因为爱你
才爱上你的城市。。。。。。

如果我爱上
你居住的小 屋
你快乐吧
我是因为爱你
才爱上你的小屋。。。。。。

如果我爱上
你美丽的妹妹
你幸福地流泪吧
我 是因为爱你
才爱上你的妹妹。。。。。。



 











我要在今晚 - 再写给蜂蜜



 









我要
我要在今晚
扑向你的怀里
把风留在身后
把黑色的夜留在身后
把过去所有的爱和恨留在身后

你的怀抱中
没有风
没有黑夜里的霜
没有过去所有的留恋和难舍

当我醒来的时候
不知道
你的怀抱是真的有过
还 是一场梦

只记得
风曾在身后
黑色的夜曾在身后
过去所有的留恋和难舍
曾在你温暖和柔软的怀里

为 此
我愿记得你
并永远爱着
从未见过的你。。。。。。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