爱美女

爱美女★爱美女!!
个人资料
阿里 (热门博主)
  • 博客访问:
正文

Cha66 同学请进:

(2011-04-16 01:34:37) 下一个

 Cha66 同学, 您好。


在论坛上,无论是诗还是行为,都会受到别人的评论。只要这种没有人身攻击,我们应当理性地,平静地看待这些评论。 而且,可以通过平和交流的方式来解决问题。 我们原来也不认识。我对你没有原始的敌意。只是真心地觉得一个女生应当有一些矜持,有一些保留,即使是写诗。如果你不同意,完全可以和平地讨论。觉得你反应过度。


严格地说,在论坛上贴的文章和诗,作者没有权利要求别人不评论。


如果我的评论给你带来不愉快,我可以表示歉意,那不是我的本意。我只是希望用你的诗的例子告诉这里的女生们,一些男生可能对这样女生的诗(“灵魂和肉体的粘连”给一个网友)有不好的印象。希望你能平静地看待别人的评论。在你表示不悦时我也主动删了评论。


最后,祝你愉快。


阿里


附:正如我在跟贴里澄清的,给你唯一的QQH是在误以为品侬让我把诗直接发给你而发的,没有任何其他文字。 你说我说谎是不合适的。 这里的人都比较了解阿里,阿里喜欢谁会贴在论坛上,不用QQH。对你还远不够了解。


建议我们双方都主动删除各自的帖子。 再次祝你愉快。

[ 打印 ]
阅读 ()评论 (1)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