爱美女

爱美女★爱美女!!
个人资料
阿里 (热门博主)
  • 博客访问:
正文

比燕双飞 - 献给塞星和sky-fly

(2011-04-12 17:07:33) 下一个

<< 我的激动 >> ━ 阿里

我的
激动

如雷
如光

如火
如电

如啸
如潮

朝朝
暮暮

翻翻
覆覆

如崩
如裂

直到
永永远远


《 一个美丽的渴望 》 - 阿里

在一个最最灿烂的中午
你那最美丽的眼睛
凝视着我
你热烈的目光
射向我的是
一个美丽的渴望

片刻
我的呼吸骤然停止
我完全不能移动自己
我连一个词也不会启齿
我只知道
我就是一个男人

此刻
我是你的
我是我的
我是每个女人的
我是一个男人

我为这个感觉害怕
又疯狂般的激动
我觉得整个世界都是我的

在一个最最灿烂的中午
你那最美丽的眼睛
凝视着我
以你渴望的目光告诉我:
我为女人而活著

为此
我愿意
以我的身体
最最疯狂地爱你


[ 打印 ]
阅读 ()评论 (1)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