爱美女

爱美女★爱美女!!
个人资料
阿里 (热门博主)
  • 博客访问:
正文

写封滚烫的信给塞星

(2011-03-21 16:41:59) 下一个

亲爱的塞星,


虽然凭直觉知道你是美人,还是尽量没有对你幻想,因为你我好像始终有一种微妙的距离。


会有一天,将最热烈地吻抱你,让你感受我最烫人的体温。你的温温的红唇将在那一刻属于我,你的长长的的脖子将在那一刻属于我,你的美美的的身体将在那一刻属于我。我对女性无限的热情将在那一刻属于你,我对生活偶尔的狂热将在那一刻属于你,我对你美美的的身体无比的热衷将在那一刻属于你。。。。。。


只要我们真想,真想的那一幕一定会在生命的某一刻最真实地出现。


我们将在地球上一个风景如画的地方,在一个月圆的微风如水的夜晚相见。我们从相见起的一刻,两人的脸上一直带着傻傻的微笑,像两个被荷尔蒙晕倒的少年。。。。。


你的,


阿里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