爱美女

爱美女★爱美女!!
个人资料
阿里 (热门博主)
  • 博客访问:
正文

婷婷大年初一回到尼姑庵时给阿里留下了一个10年之约

(2011-03-20 08:37:36) 下一个

大年初一上午10点,他在米脂金龙大酒店801号房间昏昏地醒来。朦胧地好像记得昨天和婷婷一起看了月亮,并在明亮的半月下热烈地吻抱。。。。。。


三袋烟的功夫后,他回到了婷婷家。


婷婷她爹见到他远没有昨天的热情,说:“一早就没见着婷婷。她留下个条子,你看吧。。。。。。”


他忽然明白了什么,问:“昨晚你看见过天上亮亮的半个月亮吗?”


“啥?! 三十晚上,你看见最多也是个月钩啊!。。。。。。”


“啊。。。。。。”他忽然为他和她其实从来没吻抱过松了一口气。然后急切地打开婷婷的信。


 


“阿里,


你看到信时我已经回去了。我在那里才能安心。你明年不要再来米脂了。


昨晚你喝多了,让我看天上的月亮。我看了,没有。那一霎那我明白了自己对你来说就像天上自己看不见的三十晚上的月亮一样。


如果十年后你还记得我,十年后来找我。记住,2021年除夕。


记得你说过你把我们的故事贴到过一个叫爱是有缘的讲台上。你2021年春节再贴吧。


婷婷”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